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主要的症狀腦部損後開始,做過24小時腦電圖,說是癲癇的小發作,做詳細的檢查和治療,我不想亂投醫!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全面的規範化治療小發作,小發作有哪些症狀

病情分析:
您好,癲癇主要是由於大腦神經元受外界影響異常的放電的疾病狀態。
指導意見:
小發作:突然短暫意識喪失,發作不超過30秒,可自行恢復;眼球震顫站立時表現突然低頭、屈膝、跌倒。

病情分析:
癲癇是慢性反覆發作性短暫腦功能失調綜合徵。以腦神經元異常放電引起反覆癇性發作為特徵。
指導意見:
突發性精神活動中斷,意識喪失,可伴肌陣攣或自動症,一次發作數秒至十餘秒,腦電圖出現3次/秒尖慢波綜合。

病情分析:
癲癇的小發作:痴癇小發作又稱失神發作典型的表現為病人有短暫意識喪失,大多數意識完全喪失偶爾意識障礙較淺對周圍有所瞭解,能聽見問話但不能回答意識障礙短暫而頻發為其特點多數。
指導意見:


每次發作2-15秒不超過1分鐘每日數次至數十次,突然發生突然終止表現為言語及活動突然中斷兩眼凝視,偶爾上翻有時面色蒼白無先兆手中持物落地有時打碎飯碗發作停止後繼續原來的活動。
以上是對“癲癇的小發作有哪些狀況”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做好護理是治療關鍵,癲癇是一種相當嚴重的、危及身體健康的疾病,影響著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同時還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很多不安全因素。因此,做好癲癇患者的護理對治療有很大幫助。家屬應經常給予患者關心、幫助和愛護,對患者的思想顧慮應及時給予疏導,使其擁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精神刺激。應提醒患者按時服藥,定期隨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癲癇發作什麼症狀表現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開始出現了抽搐的症狀,診斷為癲癇小發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小發作有什麼症狀表現 病情分析:癲癇是一種先天性或者後天大腦損傷導致的大…

  • 癲癇發作哪些症狀呢

    健康諮詢描述: 老是出現突發性精神活動中斷,意識喪失、肌陣攣等情況,想知道癲癇小發作的主要症狀表現還有那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小發作有哪些症狀呢 小發…

  • 癲癇發作哪些常識呢?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現在處於癲癇小發作的症狀,想知道癲癇小發作有哪些常識,癲癇小發作有哪些常識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小發作有哪些常識呢? 癲癇是一種…

  • 癲癇發作哪些常見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癲癇小發作有哪些常見症狀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小發作有哪些常見症狀 病情分析:失神發作(小發作):典型失神表現為突然發生,動作中止,凝視…

  • 癲癇發作哪些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突然的尖叫,然後跌倒在地,全身還會僵硬,還會抽搐,口吐白沫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小發作有哪些症狀 病情分析:癲癇患者在小發作的是會出現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