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腿內側有肌肉萎縮紋,觸摸有凹凸感,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如果大腿瘦下來了肌肉萎縮紋會消失嗎?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妊娠紋的,最好還是物理治療為好。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平衡飲食,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再配合多做按摩理療,用橄欖油按摩。

病情分析:
這可能性萎縮紋,由於肥胖,妊娠,服用大量激素藥致彈力纖維斷裂所致,一般不痛不癢。
指導意見:
萎縮紋不必處理,沒有任何影響,會慢慢減淡,加強鍛鍊,提高皮膚彈性,可以口服維生素e外用維生素e乳膏緩解。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是屬於萎縮紋的,這個主要是由於體重改變引起皮膚變化
指導意見:
這個對身體沒有什麼危害的,是不需要治療的,過段時間可以慢慢變成白色的,也可以用點蘆薈膠或者橄欖油塗抹
以上是對“大腿內測出現肌肉萎縮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大腿測出肌肉萎縮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腿內側有肌肉萎縮紋,觸摸有凹凸感,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如果大腿瘦下來了肌肉萎縮紋會消失嗎? 病情分析:您好你這種情況應該…

  • 大腿測出紅色一大片,怎麼回事啊

    健康諮詢描述: 從前幾天開始的越來越厲害,穿衣服一走就疼,紅色的,一條一條的特別密集。兩條腿內測都有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的描述綜合分析考慮是血管擴張…

  • 大腿測出黑色癬狀斑塊,瘙癢。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腿內測出現癬狀斑塊黑色,瘙癢,撓破後刺疼,天熱出汗後尤為明顯。 病情分析:您好,可能是股癬,主要是毛癬菌屬的紅色毛癬菌和石膏樣毛癬菌,…

  • 大腿測出黑色癬狀斑塊瘙癢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腿內測出現黑色癬狀斑塊瘙癢,撓破後有刺痛感,有小疙瘩但是沒有異物流出,天熱出汗病狀尤為突出。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真菌感染導致的…

  • 大腿測出了一圈和小痘痘類似

    健康諮詢描述: 沒別的事,就是稍微有點癢,已經有一個多星期了,就想問問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真菌感染導致的情況,一般與感染,免疫都有關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