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有黃痰,有黃鼻涕,喉嚨腫痛,主要時吸氣是感覺胸部有痰,導致咳嗽

病情分析:
你好,有咳嗽,有黃痰的情況要注意休息,禁忌辛辣食物,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狀,要多喝水,給予阿莫西林,清開靈,氨溴索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考慮呼吸道炎症引起的現象,會有咳嗽咳痰,呼吸音加重,嚴重時發燒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並且口服頭孢克肟分散片和肺立咳調理,能夠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你出現的不適應該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不要太大意了,自己多注意點。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不要吃辛辣的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服用一些消炎和瀉火的藥物。
醫生詢問:
請問還有其他不適嗎
以上是對“吸氣時感覺胸部有痰,咳出來是黃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咳嗽有黃痰,黃鼻涕,喉嚨腫痛,考慮可能是氣管感染,需要到醫院檢查確定
指導意見:
你好,可以到醫院做血常規,血沉以及胸部x線檢查確定,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顆粒以及複方甘草口服液和氨溴索片治療,禁忌辛辣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吸氣感覺胸部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有黃痰,有黃鼻涕,喉嚨腫痛,主要時吸氣是感覺胸部有痰,導致咳嗽 病情分析:你好,有咳嗽,有黃痰的情況要注意休息,禁忌辛辣食物,指導意…

  • 感覺喉嚨東西出來了一會兒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有一次喝了酒吐了之後就感覺喉嚨總有東西,咳出來了一會兒感覺又有了,吞又吞不下,這種情況都幾個月了 病情分析:考慮食道炎引起可能…

  • 喉嚨裡出來就又而且總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大約有四個月,中間有好過,後來就又難受了。吃飯喝水時沒感覺,一閒下來就感覺難受,總想清嗓子。 病情分析:依據你的描述,26歲,女,反覆咽喉…

  • 20天的寶寶用鼻子深吸氣感覺嗓子

    健康諮詢描述: 20天的寶寶用鼻子深吸氣的時候感覺嗓子有痰,不咳嗽,有時連打噴嚏時有黃稠鼻涕,早上嚴重,睡著後跟正常小孩一樣。這到底是有鼻涕流不出返吸到嗓子的,…

  • 感覺喉嚨東西出來很難受

    健康諮詢描述: 早晨起來喉嚨就感覺有痰一樣的東西咳不出來,開始我以為是痰,但我感覺是一坨肉,聽起來好恐怖 病情分析:您好,可能是咽炎引起的咽部異物感、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