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大便常帶血液大便習慣改變異常從我發現已經是第二次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情況,出現這種症狀有可能是有點肛腸疾病的。
指導意見:
建議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去醫院的肛腸科檢查一下,在醫生的指導下及早進行治療的,平時多喝白開水,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有利於恢復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痔瘡或肛裂引起的症狀,建議你去肛腸科檢測看看
指導意見:
平時不要久坐,多運動,保持好外陰衛生,按時清洗,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不吃燒烤、辛辣、火鍋等食物,有利於控制病情發展。

病情分析:
你好:大便帶血是痔瘡的主要症狀之一,建議您做個檢查,明確病情,對症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指導意見:
要做到養成每天定時排便的習慣,多食蔬菜,以保持大便通暢,防止便祕,忌菸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食新鮮水果、蔬菜及粗纖維食物保持肛門處衛生、便後應及時清洗肛門,勤洗澡,勤更換內褲,可有效地防止感染
以上是對“最近大便常帶血液大便習慣改變異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無痛性大便帶血有可能是直腸炎,直腸息肉,痔瘡等。
指導意見:
應該去肛腸科或普外科檢查,必要時做腸鏡檢查,查明出血原因後,再針對性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大便帶血需要積極重視,明確評估病變原因,尤其是有無具體的局部痔瘡的可能性,不要盲目
指導意見:
你好,積極重視,需要明確出血原因,結合顏色,暗紅的話往往是上消化道出血,如果鮮紅注意是否局部的痔瘡,不要盲目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最近大便血液大便習慣改變異常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大便常帶血液大便習慣改變異常從我發現已經是第二次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情況,出現這種症狀有可能是有點肛腸疾病的。指導意見:建議一…

  • 大便習慣改變,腹部疼痛,是不是大腸癌?

    健康諮詢描述: 暑假了,剛開始還好好的,但是幾天後就開始有大便習慣改變,拉了過一會又想拉,便呈黃色,稀稠,沒有大腸癌病症說的血絲,和血還有粘液和膿血,可是還是很…

  • 大便習慣改變還有便血情況出現怎麼辦?求救

    健康諮詢描述: 在九月初,我出現一次便血,後塗藥就好了,以前好像也有一次,擦了藥就沒事了,我好怕是直腸癌才14歲就要掛了,但這幾天大便習慣改變,以前一週一次但現…

  • 瞭解一下大便習慣改變的定義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一般都是早上起床後一小時後排便,最近幾月可能因為生活變化的一些改變,以前起來有點忙,現在比較空閒點。排便時間就提前了,基本早上睡醒就有排意要…

  • 大便習慣改變,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8月26號晚上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嘔吐,吐了不下10次,肚子不痛,除了嘔吐難受外,沒有其他不適。第二天有點拉肚子。從那天開始,每天便便次數從一次,…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