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近期考覺得五心煩熱、犯困、但晚上三點左右即難入睡,口瀉欲飲、小便頻,晚上一至二小時一次,�橇坎淮螅�大便不暢,但不便祕。口味無變化,飲食正常,測血糖不高、正常。只覺渾身沒勁,不自在。

想得到的幫助: 請診斷是什麼病?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心腎不交引起的口渴欲飲、小便頻但量不大,五心煩熱、犯困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二丁顆粒和六味地黃丸和養血清腦顆粒,艾灸神闕,關元,足三裡和太溪穴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虛引起的上述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健腦補腎丸治療試試,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勞累情緒激動,多喝水

病情分析:
您好;你描述的情況應該是腎陰虛,脾虛造成的,建議您看中醫根據脈舌來辯證施治,從根本上來治療。
指導意見:


你可以吃六味地黃丸和參苓白朮顆粒來治療,也可以吃人蔘歸脾丸和柏子養心丸來治療。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建議配合艾灸來調理。
以上是對“口渴欲飲、小便頻但量不大,五心煩熱、犯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