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遺傳手和腳關節處有黑有白斑點。20多年吧沒擴散。不知道是不是白癜風。有治療方法可以治癒嗎?

病情分析:
你好白癜風屬於色素脫失的疾病與遺傳自身免疫等因素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本病屬於色素脫失的疾病建議應用補骨脂酊維生素類光化學療法必要時細胞移植

指導意見:目前治療白癜風的最佳治療方案,見效更快瑞士皮膚全層植補系統,採用自體黑色素細胞修復、共同起到協同作用,既對靜止期、侷限型的白癜風有立竿見影之效,同時又對急性發展期、泛髮型白癜風有控制病情的極佳效果

您好,白癜風與遺傳有一定的相關性,但遺傳因素只佔發病因素的很小一部分。環境因素(如生活方式、工作環境、飲食習慣、精神狀態及空氣、水源等)也起著重要作用。一般遺傳因素與環境因素都具備才會發病。即使存在遺傳,其傳給下一代的機率遠不象其他遺傳病那樣的多,上下代直系親屬均發病者更為少見。
以上是對“遺傳手和腳有黑白斑點。是白癜風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遺傳黑白斑點白癜風

    健康諮詢描述: 遺傳手和腳關節處有黑有白斑點。20多年吧沒擴散。不知道是不是白癜風。有治療方法可以治癒嗎? 病情分析:你好白癜風屬於色素脫失的疾病與遺傳…

  • 水泡又癢現在皮膚有點爛了

    健康諮詢描述: 手和腳有水泡又癢現在皮膚有點爛了。之前學過理髮一年多了現在總是反覆發作 病情分析:你好單從你所描述的症狀來看初步考慮是由於手足癬造成的指…

  • 很多小小紅疹,癢,腰部也有些

    健康諮詢描述: 昨晚十點多喝了杯紅酒,之前喝啤酒也沒有這種症狀,不過也很少喝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來看手和腳有很多小小紅疹,癢,腰部也有,你可能是過…

  • 小紅點

    健康諮詢描述: 手上和腳上突然出現小紅點是不是感染了艾滋病阿,求醫生快速為我解答謝謝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的描述綜合分析考慮是血管擴張,需要進一步的檢…

  • 水泡,瘙癢,指甲變形

    健康諮詢描述: 手指和腳邊緣開始起水泡,慢慢變黃像膿包一樣,慢慢的乾涸,皮變厚變硬,指甲根部也一直有小膿點,指甲也變形了,有人說是汗皰疹,有人說是掌趾膿包病,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