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4天前無明顯誘因下出現腹痛腹脹,無噁心嘔吐,無反酸,曾於當天到醫院抽了血說是有炎症,開了兩天藥服用,稍有緩解,但症狀仍反覆,請問需要做個腹部彩超嗎?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還是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腹部炎症感染。
指導意見:
一般考慮還是應該檢查一下,看血常規尿常規和腹部B超什麼情況,再考慮應用抗生素。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肚子疼痛伴有腹脹4天,應該是胃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嗎丁啉,阿莫西林,平時多按摩肚子增加胃腸蠕動可以減輕症狀,近幾天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不是月經期,大便情況怎麼樣呢,還有什麼症狀嗎
指導意見:


首先建議化驗血常規和B超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個人認為還是腸道痙攣可能性較大
以上是對“肚子疼痛伴有腹脹4天,無噁心、嘔吐、反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說的症狀最好是指明下您腹痛的部位,這個是很重要的,上腹部一般是胃炎,膽囊疾病為主,下腹部有婦科炎症,腸炎,泌尿系統結石等疾病
指導意見:
如果現在症狀有所緩解的話可以繼續考慮藥物治療,如果症狀反覆出現的話也可以藉助B超檢查來幫助診斷,飲食清淡。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分析,腹痛腹脹,建議腹部彩超檢查,尋找原因,對症處理,效果才好的,建議繼續消炎治療。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避免菸酒,規律生活,加強身體鍛鍊。多喝水,放鬆心情。建議正規公立醫院檢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最好查一下看看,腹部臟器很多,炎症不好確定位置
指導意見:
檢查下彩超有助於判定炎症位置,對治療很有幫助的,消炎藥物可以先用點頭孢呋辛酯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考慮是應該做彩超檢查的。查明原因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做彩超檢查,根據檢查結果積極治療。平時要清淡飲食。
以上是對“肚子疼痛伴有腹脹4天,無噁心、嘔吐、反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有腹痛腹脹,有查過血常規,顯示有炎症反應,服用相關藥物後,症狀仍然反覆,考慮要排除下,婦科方面或者胃腸炎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醫院就診做個腹部b超,排除下婦科方面的問題,做個糞常規檢查,排除下腸道方面問題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肚子疼痛,伴有腹脹,去醫院檢查說是炎症,開了兩天藥,吃了稍有緩解。
指導意見:
我想可以到醫院去做一個彩超看看,但是,一般腹脹都屬於胃腸道的問題,彩超看不好,建議你在吃幾天藥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症狀來看可以做個彩超檢查,瞭解肝膽、胰腺和子宮及附件情況,根據檢查結果採取相應的治療方法。注意檢查需要空腹。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飲食,飲食宜清淡為主,忌食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並且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親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4天前無明顯誘因出現腹部脹痛。
指導意見:
親,建議你最好還是到醫院去做個腹部彩超檢查,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腹部脹痛。大便情況怎樣?這幾天是否排便了?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腹部脹痛,化驗結果有炎症。建議做腹部超聲查具體位置。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要查明炎症部位,再消炎治療。如果口服消炎藥效果不明顯,可以靜點消炎藥。

病情分析:
這種症狀可能是你的胃動力不足,腸胃功能紊亂而出現的腹脹,腹痛,但腹脹也會引起腹痛
指導意見:
建議你遵醫囑服用消炎藥的同時,飲食上也要注意,清淡飲食,避免吃涼的,辣的等食物,避免食用易產氣的食物,可以吃點增加胃動力的藥物,如果症狀不緩解,可以做個腹部彩超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可能是飲食不當導致的腸胃炎引起的症狀,可去醫院做胃部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及時的用藥。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保暖,避免受涼,飲食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忌辛辣、生冷刺激,適當的運動增加胃腸蠕動。

病情分析:
你好女士,根據您對病情和症狀的描述,考慮很可能是,
指導意見:
胃腸蠕動功能下降或者是腸炎引起的症狀,建議您針對性查一下胃鏡和腸鏡,腹部彩超查不了腸胃,祝您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肚子疼痛伴有腹脹4噁心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4天前無明顯誘因下出現腹痛腹脹,無噁心嘔吐,無反酸,曾於當天到醫院抽了血說是有炎症,開了兩天藥服用,稍有緩解,但症狀仍反覆,請問需要做個腹部彩超…

  • 肚子疼痛伴有腹脹4噁心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三天前莫名其妙的肚子痛還腹脹,抽了血說是有炎症,吃了點藥後稍微有點緩解但症狀仍然反覆,需要做個腹部彩超嗎? 病情分析:您好,您的這個情況…

  • 小發熱38℃腹脹1其它異常

    健康諮詢描述: 3歲男孩,發熱伴輕微腹脹1天,無其它異常。無過敏史,無早產史,平素體健,無不潔飲食史。 病情分析:寶寶發燒一般常見於細菌感染或者病毒感染…

  • 發熱4其他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發熱4天,血象不高,輸了三天液,該不該繼續輸液 想得到的幫助: 該不該繼續輸液, 病情分析:你好,發熱的話,分為感染性發熱和非感染性發…

  • 頭暈頭偏右側不能動噁心嘔吐及耳鳴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頭偏右側不能動,無噁心嘔吐及耳鳴,已經是第二天了,吃了西比靈,還沒有好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什麼原因?該怎麼治癒 病情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