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又吐又拉拉出的很少,肚子有腹水肚子痛肚子不舒服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患者的腹部已經開始有腹水的話,已經是到了疾病的嚴重期了。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下,患者的腹部已經有腹部的話,是疾病已經到了很嚴重的程度了,估計能治癒的機率已經是不大的了。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良,胃蠕動減慢反流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胃腸科或肝膽內科檢查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看,肚子裡有腹水是需要中西醫結合進行治療的。
指導意見:
找中醫辨證配合中藥治療。用西藥糾正水電解質平衡,用中藥消除腹水等進行治療。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以上是對“我爸肚子裡有腹水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肚子腹水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又吐又拉拉出的很少,肚子有腹水肚子痛肚子不舒服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患者的腹部已經開始有腹水的話,已…

  • 想知道肚子是男是女嗎?快來對號入座,總一款適合你!

    大多懷孕的媽媽,都做過這樣的事情,猜測肚子裡的寶寶是男孩還是女孩,而且,經常會聽見別人說,你這個肚子這麼尖,肯定是男孩!你這屁股這麼大,肯定是女孩!你有無聽過這…

  • 肚子總是很多氣還往上反氣

    健康諮詢描述: 男,22歲,肚子裡總是有很多氣還往上反氣,能有兩年了,不疼,家住北方。往上反氣總髮出聲音,很尷尬,有時候氣體憋在肚子裡很難受,大便有時也不是很好…

  • 肛門墜脹,肚子

    健康諮詢描述: 肛門墜脹,肚子裡有氣,最近肛門墜漲肚子裡有氣但是大便不費勁以前得過盆腔積液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出現像你所說的這種情…

  • 肚子氣,肚子鼓鼓的

    健康諮詢描述: 無緣無故感覺肚子裡有很多氣,導致我打嗝,這是什麼原因呢 想得到的幫助: 提出有效建議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膈肌痙攣,胃蠕動減慢反流等原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