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在15歲時發現有癲癇病的症狀。第一次發作是在一次上課時突然暈倒躺在地上,眼珠在向上看,嘴中流出一些白沫,雙手握成空心拳。發作了大約三四分鐘才恢復原狀,問我什麼也都知道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病需要怎麼去治療效果很好呢

病情分析:
是一種反覆性突然發作的腦功能短暫異常,一般與遺傳,腦部疾病等有關
指導意見:
癲癇治癒比較困難,建議使用藥物控制病情加重比如匹他三嗪,安定等,保持情緒穩定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對情況的描述,目前考慮癲癇是可以治療的。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目前的情況,建議不要緊張,心情放鬆點,平時注意避免誘因,建議及時治療。

病情分析:
多考慮是癲癇引起的,伴有發作頻繁,口吐白沫,兩目上視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以上是對“十五歲查出癲病能治好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口吐白沫伴有時常考慮是癲癇的症狀,
指導意見:
治療癲癇病時一定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範範而論。所有的治療都應該針對患者本人來進行。

無論治療哪種疾病,都不能一概而論,只有適合的治療方法才能更好的治療疾病,才能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癲癇也是一樣。治療癲癇病時一定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範範而論。所有的治療都應該針對患者本人來進行。只有個性化的治療方法,才能夠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好的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查出

    健康諮詢描述: 我在15歲時發現有癲癇病的症狀。第一次發作是在一次上課時突然暈倒躺在地上,眼珠在向上看,嘴中流出一些白沫,雙手握成空心拳。發作了大約三四分鐘才恢…

  • 請問天生魚鱗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天生魚鱗病,背部,手臂,小腿,大腿,股溝,全身除了胸前沒有,都有魚鱗,很乾燥嚴重的時候會瘙癢。尤其是手紋和腳紋多、深、亂,手掌和腳掌的皮膚粗…

  • 女性六輸尿管腫瘤早期,容易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母親今年六十五歲,在查體過程中發現右腎積水,在做了照影及CT後,均未發現腫瘤,後在輸尿管擴張手術時用鏡子才發現,確定是噁心腫瘤早期,醫生給了兩…

  • 我今年二還容易患上強直性脊柱炎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我父親沒得強直性脊柱炎的時候出生的,我今年二十五歲,得那種病的機率還大嗎?我是我父親沒得強直性脊柱炎的時候出生的,我今年二十五歲,得那種病的…

  • 幾年的陽痿還

    健康諮詢描述: 十幾年的陽痿還能治好嗎,治好能恢復到什麼程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完全治療好大概要花多少錢,哪一家醫院治療效果比較好? 病情分析:你好,首…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