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春節過後出現大便難解,看中醫說溼熱,吃中藥一個星期沒什麼改善,看消化內科說消化不好,自己買了藿香正氣膠囊慢慢有改善。上個月出現早早上早點肚子不舒服,看中醫說脾胃虛寒,吃了九天中藥,用附子理中丸調理了十天,現在早上起床口乾,有輕微口苦,肚子漲,下午四點多肚子餓,有時晚上腳冷。請問醫生我這個是脾胃虛寒還是脾腎陽虛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腹脹,有輕微口苦,四點多肚子餓,應該是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給口服嗎丁啉,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清淡飲食。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導致的身體發虛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清淡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飲食同時服用健脾補氣丸以及益氣顆粒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春節過後出現大便難解,看中醫說溼熱,吃中藥一個星期沒什麼改善,看消化內科說消化不好,自己買了藿香正氣膠囊慢慢有改善。上個月出現早早上早點肚子不舒服情況,不一定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及早檢查確診配合鍼灸治療,鍼灸功能健脾益胃、補腎健脾、溫補脾胃、通經活絡。
以上是對“脾胃虛寒腹脹肚子餓掉頭髮,有時大便拉肚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脾胃腹脹肚子頭髮有時大便肚子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春節過後出現大便難解,看中醫說溼熱,吃中藥一個星期沒什麼改善,看消化內科說消化不好,自己買了藿香正氣膠囊慢慢有改善。上個月出現早早上早…

  • 脾胃排便困難有時候腹脹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四季手腳冰涼身上動不動就出汗,以前排便一直很正常,最近十幾天排便不順但是便便很軟但是每次只排一點點感覺排不淨,體重增加三四斤,舌頭兩側有牙…

  • 脾胃臉色發黃消化功能特慢肚子

    健康諮詢描述: 這些症狀有二十年了,年輕時就時好時壞,不能幹重活,力氣小,出汗稍微多點就虛弱臉色黃,說話多一點就感覺胸口氣不夠用,手腳不活動就冰冷,後背心總愛發…

  • 脾胃易出汗眼袋重肚子請問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看中醫說脾胃虛寒,眼袋重,易出汗,早上起來受涼容易拉肚子,請問有沒有什麼中成藥可調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多考慮腸…

  • 脾胃經常肚子胃脹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性別女,31歲,只從今年的6月22號發燒反覆38度後有吐3次拉一兩次後腸胃到就不好了,7、8月份那時經常胃脹大便細又稀每天早上一次隔幾就拉肚子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