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周身不是這掘跳疼一陣。就是那疼一會,雙肋下發熱難受伴有隱痛發作時間部位不固定。有時正走路腳底疼不能再走。有乾乾活手跳動疼一會。就是這樣不知啥時:就來疼一陣。全身查看沒查出與疼痛相關的問題。請醫生幫分析一下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給予治療指導(中醫治療掛什麼科)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要考慮胃部不適引起的隱痛,最近注意一下飲食衛生,不要吃過於刺激和粗糙的食物。
指導意見:
不用吃藥,最近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規律進食,調理一下就可以了,如果還有症狀可以吃些雷尼替丁,吃一週。

病情分析:
你好,你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多久了,還有什麼其他的異常的情況嗎
指導意見:


首先這樣的情況要考慮是神經的問題或者溼熱引起的,建議平時飲食清淡,,吃點維生素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有風溼性疾病造成的。
指導意見:
一般考慮檢查血常規血沉以及抗鏈O和類風溼因子,沒有異常適當應用點調節神經藥物和止疼藥物。
以上是對“周身竄著疼由其雙肋骨下發熱伴有隱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上述情況應該屬於痺症的,引起的原因有可能是著涼,勞累等原因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保暖,避免著涼,避免勞累,藥物方面可以給予口服大活絡膠囊進行治療此種疾病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可能是由於肝氣不舒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舒肝理氣丸和丹梔逍遙丸進行治療即可,平常保持心情愉快,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即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周身肋骨發熱伴有隱痛

    健康諮詢描述: 周身不是這掘跳疼一陣。就是那疼一會,雙肋下發熱難受伴有隱痛發作時間部位不固定。有時正走路腳底疼不能再走。有乾乾活手跳動疼一會。就是這樣不知啥時:…

  • 周身陣陣發熱掘跳

    健康諮詢描述: 周身不定時不定部位慢性掘跳疼伴有發熱,但體溫正常由其雙肋陣陣發熱伴有隱痛,其它:比如腳疼一陣,消失手胳膊疼一陣走走路腳底疼會。大腿,前胸,後背,…

  • 到下午就沒精神就開始出汗是手心

    健康諮詢描述: 到下午就沒精神就開始出汗由其是手心腳心我是有鼻炎的動過手術手術過後身體就差去了 病情分析:你好,您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由於個人體質比較虛弱影響…

  • 肋骨一個月了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身體不舒服天天在床上躺著側著身子玩ipad,剛開始有點左肋骨下緣的肉有點不舒服癢癢似得那感覺,然後慢慢的左側腰開始有點疼,不舒服後改成趴著玩…

  • 頭部有根筋跳請幫忙看看呀回事了很多

    健康諮詢描述: 頭部有根筋跳著疼請幫忙看看呀回事疼了很多天了疼好多天好多天快啊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神經痛,與個人的身心狀態差有關,時間越長,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