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糖尿病併發到腦梗死 現在長期服用三七粉 是否有副作用 是否有毒?有的醫生說這是單品是有毒的,應該吃複合的 請教的醫生長期服用三七是否可以? 再加上黃精西洋參是否可以?請求幫助指導

想得到的幫助: 請求幫助指導

病情分析:
糖尿病併發腦梗塞從西醫藥理上講用三七粉應該是可以的
指導意見:
三七粉是否可長期服用其關鍵不在於是用單品還是與其他藥合用,主要是要辨證來用,三七性溫活血止血,消腫定痛兼可補虛,如為血瘀兼或不兼出血且有虛的表現可較長時間服用,具體時間長短應由中醫師根據舌和脈象來定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目前的情況來看熬煮至定邊腦梗死現象,對身體健康也會造成影響,應該進行調整。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這種情況可以但後來用藥也可以通過一些理療,手術方法修復治療得到一定的作用。

病情分析:
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糖尿病和腦梗塞發生,這個是可以治療的
指導意見:
一般是選擇藥物調理改善腦血流和促進恢復,當然手術是目前最好是也是恢復最佳的,
以上是對“糖尿病合併發腦梗死的輔助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腦梗塞是一種比較嚴重的中樞神經系統疾病,可以使用三七,
指導意見:
一般的三七沒有明顯的毒性,一般在規範的劑量以內沒有明顯的毒性,沒有問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糖尿病合併輔助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糖尿病併發到腦梗死 現在長期服用三七粉 是否有副作用 是否有毒?有的醫生說這是單品是有毒的,應該吃複合的 請教的醫生長期服用三七是否可以? 再加…

  • 因為糖尿病,患

    健康諮詢描述: 我因為糖尿病,在前15天勞動中突然感到頭昏,膝蓋無力不能站立,說話語音不清口吐涎水,10分鐘後進醫院急症科,躺了兩分鐘後,才恢復正常,能下地行走…

  • 糖尿病併發嚴重,昏迷意識障礙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爺爺糖尿病十幾年,長期吸菸,因為刺激,腦梗死,腦栓塞,去醫院治療無效,出院,不能吃飯,不能走路,要怎麼辦,可以活多久。謝謝了 病情分析…

  • 性痴呆(其他名稱:單痴呆)

      單發腦梗死性痴呆是腦組織大面積梗死和某些重要的腦功能部位單發性梗死,在臨床上可出現痴呆表現。大面積腦梗死灶可使一側額葉或顳葉甚至大腦半球功能大部分損毀,出現…

  • 醫生珍斷輸水半個月還是左半身不能動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珍斷腦梗死輸水半個月還是左半身不能動 我們還想住院輸液 醫生不讓 是回家做康復好還是輸液好 想得到的幫助: 是一直輸液好 還是什麼治療好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