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沒有過大便變黑就是便祕吃了瀉藥還有膽寧片早晨起來大便是黑色的23歲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疑似藥物或飲食引起的,如吃深色的藥物或深色的飲食豬血或豬肝海帶木耳等可以引起建議調理觀察兩天。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多飲水多運動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先吃些易消化的食物觀察兩天看看,如果還是黑便建議做過大便常規檢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有便祕史,並且有服用瀉藥,從而有黑便排出。考慮是因為長期未排便,宿便導致排出是黑色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做個糞常規檢查,排出一下,平常要注意飲食習慣,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排便困難的時候儘量不隨意使用瀉藥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了大便是黑色的,這個有可能是因為吃了藥物的緣故,也可能是吃了深色的食物
指導意見:


可以考慮多喝水,另外就是停藥後觀察幾天,如果是逐漸的恢復了也就不用擔心,如果是大便還是黑色的,可以考慮做個大便常規
以上是對“便祕然後吃了瀉藥大便變黑色以前沒有大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便祕然後瀉藥大便黑色以前沒有大便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沒有過大便變黑就是便祕吃了瀉藥還有膽寧片早晨起來大便是黑色的23歲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述疑似藥物或飲食引起的,如吃深色的藥物或深色…

  • 說肚痛就肚痛,拉的時候像瀉藥地拉

    健康諮詢描述: 吃上火的東西或者吃了髒的東西,一下子就肚痛,要跑幾次廁所才能拉完,最後一次的便便會像吃了瀉藥一樣地很多地拉出來,這是什麼原因,是腸胃功能問題嗎?…

  • 乳房長疙瘩,一按就疼,藥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做了彩超,疙瘩是7*5.1mm,大夫開了藥,吃了六天,疙瘩變小,摸著不疼了,會不會是乳腺癌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應該是乳…

  • 昨晚一些松子和夏威夷果,儘早大便有血

    健康諮詢描述: 昨晚吃了一些夏威夷果和松子,今早大便很通暢,但大便表面有一小條血,手紙上還有鮮血,肚子不痛不脹的,沒有其他異常,怎麼回事啊,大便一直很正常,沒味…

  • 便祕啊怎麼回事?還腸蟲清不敢便便了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大便老是很硬 前面很硬 後面稍微好點,而且近幾天吃了腸蟲清 現在不敢便便了,怎麼才能讓便便有效的緩解?而且我每次都5-10天便便一次。 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