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近一週發現頭暈,四肢無力,前兩天還發燒了,還嘔吐了,頭一陣一陣的收縮的感覺,很容易困。

病情分析:
失眠的治療應本著藥物治療為主,心理調整為輔的策略,患者除服用藥物以外,平時應該培養起較好的生活習慣,如晚飯後多散步,平常多運動等等,這些對於患者的恢復均有很好的幫助。
指導意見:
長期服用西藥對身體可能產生較大副作用,如患者產生藥物依賴性,應儘量酌減西藥的使用,採用中藥治療。在臨床治療上面,採用中藥助眠寶、西藥谷維素進行中西藥綜合調治可取得快速、理想的療效。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胃腸型感冒,就會出現你所描述的這種症狀,與天氣炎熱有直接的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藿香正氣軟膠囊,按說明服用,平時注意休息,多和溫開水,必要時到醫院,考慮輸液治療,

病情分析:
有這個現像一般是有一些感冒,和貧血的現像,就可以吃一些滋補氣血的藥物,就會好起來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吃一些像,四物湯,八珍丸這些,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的對症的進行檢查治療和調理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了。
以上是對“近一週頭暈,四肢無力,前兩天還發燒,嘔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考慮感冒導致的,與病毒感染有關,可以導致發熱,乏力等不適。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做血常規和心肌酶檢查判斷病情,要注意休息和營養,不要過度勞累。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腦部疾病引起的顱內壓升高導致頭痛嘔吐等
指導意見:
建議你做腦部CT檢查看看有沒有異常哈!做血電解質檢查看看有低鉀血癥不?如果有那就口服補鉀

病情分析:
你說的最近一週發現頭暈、四肢無力,這樣的情況屬於暑熱證所致
指導意見:
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藥物王氏清暑益氣湯內服配合奧美拉唑腸溶膠囊治療較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暈四肢無力發燒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近一週發現頭暈,四肢無力,前兩天還發燒了,還嘔吐了,頭一陣一陣的收縮的感覺,很容易困。 病情分析:失眠的治療應本著藥物治療為主,心理調整…

  • 滿身紅點發燒容易出汗

    健康諮詢描述: 滿身起紅點,七個月大,人也不舒服,好像是發燒後開始起紅點,滿身都是但不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要看一下孩子的口腔裡是否有皰疹…

  • 頭暈眼乾喉嚨幹四肢無力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頭暈,眼乾,喝了很多水,還是喉嚨幹,四肢無力,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不去醫院的話,我能做些什麼?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上…

  • 請問我最近心慌頭暈四肢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我最近心慌頭暈,四肢無力每天睡覺不好,這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這要找哪個醫生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 寶寶歲零個月開始發燒一般在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歲零兩個月,前兩天開始發燒,一般在38度左右,有時38.5以上,沒到39度,有點流鼻涕,今天才發現喉嚨發炎,咽口水都疼,藥吃不進去了,飯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