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女性,未婚未育,有男友有性生活。我尿路感染三個月了,中途復發了三次,這兩天在診所掛水,已經三天過去了,尿結束時還是有點疼,還要再掛水兩天,真的很苦惱,為什麼反覆發作?怎樣才能徹底好,感覺好痛苦。

病情分析:
你好尿道炎反覆復發這考慮是衛生不好,抵抗力差等引起,這建議醫生指導下積極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左氧氟沙星,三金片,呋喃坦啶,多喝水,近期禁止性生活,保持外陰清潔衛生,保持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症狀考慮泌尿系統的感染,可能與尿路的炎症有關,建議你服用左克膠囊和三金片治療,平時多喝水多注意衛生
指導意見:
平日裡應注意多喝水,每日以1-2L為宜,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局部的衛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病情分析:
你好,女性的尿道比較短容易發生炎症感染的可能,不要太大意了。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會陰部,不要有不潔的性生活,不要吃辛辣的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醫生詢問:
請問還有其他不適嗎
以上是對“三個月尿路感染復發三次,吃過藥好了隔十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泌尿系感染,尿道炎,腎結石引起的尿痛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治療試試,注意多喝水,適當運動鍛鍊,必要時到醫院檢查尿常規或做B超檢查看看

病情分析:
青年,女性,有反覆發作的尿痛不適的情況,抗感染治療後復發。
指導意見:
你上訴的情況,建議平時飲食注意避免辛辣飲食,多喝水,避免受涼,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緩解尿痛不適的情況。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出現了反覆尿路感染的情況,建議在治療的時候要與男朋友一起治療,以免交叉感染。
指導意見:
針對現在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和呋喃妥因進行治療。同時注意飲食清淡易消化,注意飲食規律,多飲水,多休息。

病情分析:
親,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尿路感染如果治療不徹底,是很容易復發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徹底治癒再停藥,不要以為沒有症狀就好了,在症狀消失後,還要繼續服藥5-7天,以鞏固療效,避免復發。另外平時要注意陰部衛生及性衛生,多喝水,以達到沖洗尿道的作用。祝你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三個月尿路感染復發三次,吃過藥好了隔十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肯定是沒有徹底治癒,治療疾病最怕的是沒有徹底治癒。沒有徹底治癒就停藥就最好復發
指導意見:
不知道你掛的消炎藥是否合理,你掛過三五天再口服七到十天應該就能徹底治癒不過也要消炎藥選擇的對路才行,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分析應該考慮為由於不注意衛生引起的泌尿系感染。由於泌尿系感染為正規治療導致逆性感染出現的膀胱炎。
指導意見:
建議應該適當休息,多飲水,注意局部衛生,化驗尿常規,消炎治療,推薦服用左氧氟沙星膠囊配合三金片或者複方石位片治療。最好你男友也一起檢查,避免交叉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是屬於尿道感染引起的尿疼的症狀,與尿道衛生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你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多注意衛生,可以繼續抗感染治療,慢慢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由於泌尿系感染引起的小便疼痛,這可能與感染沒有控制有關係。
指導意見:
這是應該繼續應用抗感染的藥物治療的,如果經常復發,消炎藥一般需要應用2周的,同時應該注意局部衛生。

病情分析:
患者性別:女
您好!我女性,未婚未育,有男友有性生活。我尿路感染三個月了,中途復發了三次,這兩天在診所掛水,已經三天過去了,尿結束時還是有點疼,還要再掛水兩天,真的很苦惱,為什麼反覆發作?怎樣才能徹底好,感覺好痛苦。
指導意見:
你好,尿路感染復發的原因有1.不注意衛生,包括性衛生,多喝水2,好了就停藥,一般症狀消失後再服藥3天,以免捲土重來,3。身體有其它疾病如糖尿病,尿路結石,尿路梗阻等,建議停藥1周和4周複查,兩次都是陰性說明已經治癒,自行停藥,不按醫生要求服藥和複查,導致反覆復發會增加治療的難度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尿感染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女性,未婚未育,有男友有性生活。我尿路感染三個月了,中途復發了三次,這兩天在診所掛水,已經三天過去了,尿結束時還是有點疼,還要再掛水兩天…

  • 輕微尿感染服用金片需幾天能

    健康諮詢描述: 專家你好:輕微尿路感染服用三金片需幾天能好? 想得到的幫助: 輕微尿路感染服用三金片需幾天能好? 病情分析:你的病情屬於中醫熱淋的症狀…

  • 哺乳期尿感染金片可以嗎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小便疼,尿意頻繁,尿液沒有帶血跡象。現在還在哺乳期,孩子四個月,只喝母乳,想問問能否吃三金片?不會對寶寶有不利影響吧。如果能吃,有什麼需要…

  • 尿感染有點腰疼昨晚金片和鹽酸左

    健康諮詢描述: 還喝了竹葉茶,吃了後晚上下腰特別疼,一直到上午才覺得好一點,但是上廁所尿痛的感覺似乎很淡了。前段時間有脊椎炎症,熱敷吃藥後不疼了,但是右腰肌肉隱…

  • 尿感染反覆出血怎麼辦?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上週一出現尿路感染,血尿嚴重並伴有尿痛尿頻腹痛,經藥店醫生建議吃了黃藤素分散片和清淋顆粒,但效果不明顯,之後改吃三金片、鹽酸左氧氟沙星和VC含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