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女性,未婚未育,有性生活,已經掛水三天,尿結束時仍然有疼痛感。真的很苦惱。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多數考慮是有溼熱下注引起的可能,建議你去看中醫,吃點中藥調理一下。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平時一定要保持好心態,要多喝水,少吃辛辣的刺激性食物觀察一下。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尿路感染的症狀,中醫認為主要是溼熱下注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口服三金片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是關於小便後疼痛的問題,多可考慮尿路感染的問題,多可考慮是不注意衛生或是上火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繼續輸液消炎,輸點頭孢類加左氧氟沙星加甲硝唑消炎治療,配合口服三金片治療,注意多喝水,注意衛生才可以的。
以上是對“尿路感染三個月,吃藥好了後一個星期左右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尿感染吃藥一個星期左右

    健康諮詢描述: 女性,未婚未育,有性生活,已經掛水三天,尿結束時仍然有疼痛感。真的很苦惱。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多數考慮是有溼熱下注引起的可能,建…

  • 尿感染反反覆覆一直沒

    健康諮詢描述: 開始的時候就是尿道有點癢,後面變成刺痛,自己買點消炎藥吃了,沒見好。去醫院檢尿檢和彩超,檢查結果又尿路感染和前列腺炎。開了一個月的要吃,好的差不…

  • 尿感染有點腰疼昨晚吃金片和鹽酸左

    健康諮詢描述: 還喝了竹葉茶,吃了後晚上下腰特別疼,一直到上午才覺得好一點,但是上廁所尿痛的感覺似乎很淡了。前段時間有脊椎炎症,熱敷吃藥後不疼了,但是右腰肌肉隱…

  • 輕微尿感染服用哪種中成藥比較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輕微尿路感染服用哪種中成藥比較好?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輕微尿路感染服用哪種中成藥比較好?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

  • 小寶寶5感冒喉嚨裡總是呼嚕

    健康諮詢描述: 小寶寶5個月,感冒好了後,喉嚨裡總是呼嚕呼嚕的,怎麼化痰……還有點清鼻涕 病情分析:你好,孩子的情況考慮與有呼吸道感染影響也有關聯的,補…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