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找了好久,才新找了個一個工作,去了公司說要健康體檢報告,才能入職上班。聽朋友說現在大多數公司也都是要健康體檢報告的,我想盡快上班,想了解一下到醫院體檢大概需要的時間。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體檢報告多久能出來

問題分析:
入職體檢一般體檢了報告一般幾天能出?
答:體檢報告幾天出要根據所做體檢項目,體檢項目的不同時間上有所差別,如入職一般是3-5個工作日,有些醫院可做加急服務,一個工作日就能出了。
一般體檢在體檢後7-15天可出體檢報告,基因套餐或是全面性體檢則需要10-15工作日。當所有的檢查結果出來後,如果有重大疾病醫院會第一時間通知體檢者。
建議你可以去醫院進行健康體檢,具體領取時間遵醫囑,預祝你身體健康,早日進入工作崗位。

問題分析:你好,入職體檢週末也可以做的,很多醫院都不休息的,最好上午做,在做檢查之前的前八個小時不要吃飯,要空腹,以免影響檢查結果。這個一般的入職體檢的話,費用在260元左右,具體的費用可能有所差別,這個一般的話是2天出結果,如果趕上週六天的話,那麼時間可能會更加久一點,通常就是2個工作日
指導意見:建議你到具體的體檢的地方諮詢,因為地區之間是存在差異的,但是差別應該不大。

問題分析:
你好,入職體檢一般的入職體檢100元以內足夠了。主要查:內、外、五官科。
胸透、抽血查肝功能、乙肝兩對半。
什麼時候都可以做的,很多醫院週末也都不休息的,最好上午做,在做檢查之前的前八個小時不要吃飯,最好是要空腹,以免影響檢查結果。具體時間根據檢查項目的多少來確定,但總體差別不大,一般兩到三天嗎,多則五到六天。
建議你可以去正規的醫院遵醫囑進行全面健康體檢,早日進入工作崗位。體檢順利,工作順利!
以上是對“體檢報告多久能出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體檢報告,是對身體進行檢查,根據身體反應的數據而生成的具有一定格式的文檔。
一般來說,體檢包括了常規體格檢查(身高、體重、血壓、內科、外科、眼耳鼻喉科、口腔、婦科)以及血液檢查(臨床檢驗、生化檢驗、免疫檢驗、化學發光和放免檢驗、血流變檢驗)、尿液和分泌物的檢驗、B超、x光、CT、MR等項目,其中有些結果一看就明白,但驗血的結果雖然有正常參考值對照附於每項結果之旁,但若有高低值時,就許多人都不知道其意義。

問題分析:
體檢是對自身的身體健康的保障,很多人在檢查結束後最關心的就是體檢報告多久可以拿。很多醫院尤其是大醫院,單位抱團體檢報告出來後沒有通知體檢者,要自己去詢問尋找,領取。那麼,體檢報告多久可以拿?
體檢報告多久可以拿:
1很多人體檢為的是健康,更為的是瞭解自己的身體情況,好根據身體情況去及時的調理,讓人身達到一個滿意的狀態。還有就是很多體檢者體檢都是想自己掌握的,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隱私,希望院方能夠單獨通知領取,如果單位集體領取,在集體分發,很難保護個人隱私,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單位體檢選擇不去的原因。
2全身體檢包括很多項目,每個人跟每個人的體檢項目不一樣,而且不同年齡段跟不同年齡段的體檢項目也不一樣,做到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讓體檢者在獲得針對性體檢的同時,獲得準確快速的體檢結果,也是他們期望的。
3全身體檢結束後就可以知道體檢的結果,我們醫生會當場進行健康講解評估及提供保健意見。那書面報告的話,一般是三天至五天左右就可以領取了。讓體檢者在獲得針對性體檢的同時,獲得準確快速的體檢結果,也是他們期望的。
建議你到具體的體檢的地方諮詢,因為地區之間是存在差異的,但是差別應該不大,上述僅供參考,注意體檢順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體檢報告多久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我找了好久,才新找了個一個工作,去了公司說要健康體檢報告,才能入職上班。聽朋友說現在大多數公司也都是要健康體檢報告的,我想盡快上班,想了解一下到…

  • 週六可以體檢嗎?最快多久體檢報告

    健康諮詢描述: 週六可以體檢嗎?最快多久能拿體檢報告................................................. 想得到…

  • 鬢角種植多久看到效果?

    健康諮詢描述: 鬢角很少,想移植鬢角,但是擔心效果,想知道鬢角種植多久能看到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鬢角種植多久能看到效果?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來說,手…

  • 頭髮移植後多久看到最後的效果?

    健康諮詢描述: 頭髮特別的少,想移植頭髮,但是又有些擔心,時間問題,想知道頭髮移植後多久能看到最後的效果?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頭髮移植後多久能看到最後的效果…

  • 點陣激光除皺後多久化妝,多久用洗面奶

    健康諮詢描述: 點陣激光除眼角皺紋已經一週了,現在結痂,打得輕,三天就沒紅印了,請問要多久能用洗面奶,多久能化妝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說的情況來看,點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