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皮膚天生較黑,皮膚粗糙,嘴脣乾裂、有舌苔,想皮膚變好

想得到的幫助: 皮膚改善

病情分析:
你好,上述情況考慮是先天性的遺傳的表現,上述情況通過醫學美容可以改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日常生活中多吃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皮膚可以選擇光子嫩膚儀器進行治療,期間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感染因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個情況了,你可以平時多注意面部清潔。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類。特別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一類,可以適當口服點褪黑素。多注意皮膚補水。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皮膚天生比較黑,而且比較粗壯的話。只要局部沒有什麼不適,那就可以讓它。
指導意見:


大多數先天深沉的皮膚,比較黑的是與先天遺傳等有關,大多數情況下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辦法。
以上是對“皮膚粗糙,嘴脣乾裂、有舌苔”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營養不良,缺乏維生素,消化不良等原因引起的,你可以吃點維生素c,健胃消食片等藥物。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清淡營養飲食,多吃點新鮮蔬菜水果,少吃辛辣油膩食物,可以做做皮膚護理,用點純植物的化妝品,慢慢的就好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粗糙嘴脣乾裂舌苔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皮膚天生較黑,皮膚粗糙,嘴脣乾裂、有舌苔,想皮膚變好 想得到的幫助: 皮膚改善 病情分析:你好,上述情況考慮是先天性的遺傳的表現,上…

  • 我下巴粗糙比較黑是什麼病嗎?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不痛不癢,沒感覺,和正常一樣,只是皮膚特別的粗糙,比較黑,我想讓皮膚變得好一些,有沒有治療的辦法? 病情分析:你好,下巴顏色較深考慮為…

  • 粗糙類似雞皮疙瘩的的症狀不痛不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四肢皮膚有雞皮疙瘩,貌似從小到大就有了 ,還能治療的麼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能治療,光滑皮膚 病情分析:你好,雞皮膚,學名…

  • 粗糙長痘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前的皮膚是挺好的,但是最後不知咋地我額頭皮膚粗糙了,感覺要脫皮似的,好像要長皺紋了一樣的,有時候偶爾還會冒幾個痘痘出來了,額頭皮膚粗糙而且長…

  • 部分粗糙起皮變暗不疼不癢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起皮粗糙變暗不疼不癢,冬天較多,夏天開始平整,但會留有少許暗色。本人整體皮膚比較乾燥。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多考慮是由血瘀引起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