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昨晚上班一直站著沒喝水,大約有九個小時,回來後尿液一直是棕黑色,到現在一直都是,請問醫生原因和解決的辦法

病情分析:
首先看看最近是不是吃過動物血液做的食物。如果沒有就是消化系統某個器官出血。一般來說大便發黑說明便裡的血液經過了消化。
指導意見:
如果是腸道問題,疼痛的症狀應該明顯。如果沒有,那麼就應該是胃出血的概率大。建議重點檢查胃。

病情分析:
因為您提供的描述有限,所以暫時無法判斷具體病因,治療方法不能亂說,因為不能保證別人痊癒的方法也適用於您,建議您還是到醫院做下檢查明確病因後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因為您提供的描述有限,所以暫時無法判斷具體病因,治療方法不能亂說,因為不能保證別人痊癒的方法也適用於您,建議您還是到醫院做下檢查明確病因後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炎症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分散片和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進行治療即可,平常忌刺激性食物即可。
以上是對“尿液棕黑色,無明顯疼痛症狀,大便乾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上消化道出血的可能性大,估計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消化性潰瘍,
指導意見:
建議儘早帶上點黑大便去醫院做化驗檢查,如果大便潛血實驗陽性,請勿掉以輕心,最好抓緊時間檢查和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尿黑色明顯疼痛症狀大便乾澀

    健康諮詢描述: 昨晚上班一直站著沒喝水,大約有九個小時,回來後尿液一直是棕黑色,到現在一直都是,請問醫生原因和解決的辦法 病情分析:首先看看最近是不是吃…

  • 包皮陰囊癢明顯其它症狀眼皮癢

    健康諮詢描述: 陰囊包皮癢小腹漲,尿頻,尿等待,有二十天了,尿液黃,不勃起請問這會是性疾病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對病情的描述,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炎症…

  • 血壓低明顯不適症狀需要治療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在家用血壓計量血壓,血壓都不高,高的時候65-110左右,低的時候38-85左右,多半在50-90左右,我也沒有什麼明顯不適症狀,月經量少,不…

  • 反覆發燒明顯感冒症狀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開始發低燒,噁心,沒食慾,頭痛,沒有吃藥,睡了一覺自己退了。昨天中午又開始發低燒,全身關節痛,頭暈犯困,去門診輸了液回來睡一覺就好了,今早起…

  • 乾咳明顯感冒症狀比如不流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這幾天間歇性咳嗽,比如我睡覺時咳嗽,乾咳。白天嗓子一癢就開始咳,但嗓子不疼不腫,該怎麼做? 病情分析:如果你只是咳嗽的話可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