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感冒有十幾天了、看了兩次醫生吃了醫生開的藥還是不好,總是咳嗽有白痰也不發燒、有時咳嗽一陣用什麼藥?

病情分析:
您好,感冒咳嗽多是上呼吸道感染造成的,有流涕,發熱,精神差,食慾不振的症狀。
指導意見:
平時一定要保持房間中的空氣清潔。鎮嗽藥可以用止咳糖漿,可以加阿奇黴素等抗生素抑制細菌。飲食要清淡、易消化,忌食腥葷辛辣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咳嗽有痰可能是支氣管炎導致的症狀,需要檢查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可以服用止咳化痰口服液或是鮮竹瀝等藥物治療緩解症狀,多喝水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有感冒的情況要注意休息,禁忌菸酒辛辣食物,多喝水,
指導意見:
你好,有咳嗽,咳痰的情況要注意觀察,給予羅紅黴素分散片,蛇膽川貝液藥物治療
以上是對“感冒咳嗽有白痰吃藥老不好請問用什麼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你說的情況多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導致的。
指導意見:
治療方面建議你可以服用羅紅黴素膠囊,川貝止咳糖漿,連花清瘟膠囊治療。多喝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咳嗽有痰這考慮是上火,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不適症狀,這建議醫生指導下多喝水的。
指導意見:
考慮你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可以服用羅紅黴素,清咽片,甘草合劑,麻甘顆粒等治療,必要時建議輸液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病毒性感冒的原因,病程長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注意休息,注意飲食,儘量清淡,多吃一點新鮮蔬菜和水果,祝你生活愉快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可能是受涼導致的上呼吸道感染。
指導意見:


如果病程遷延,建議可以輸液進行治療,日常飲食上要避免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感冒咳嗽有白痰吃藥老不好請問用什麼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可能是由於受涼造成的上呼吸道感染。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醫院做個血常規檢查。建議您可以服用阿奇黴素或者羅紅膠囊加氨溴索口服液.同時要注意多喝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冒咳嗽吃藥不好請問用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我感冒有十幾天了、看了兩次醫生吃了醫生開的藥還是不好,總是咳嗽有白痰也不發燒、有時咳嗽一陣用什麼藥? 病情分析:您好,感冒咳嗽多是上呼吸…

  • 本人感冒三天感冒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咳嗽有黃痰 前幾天感冒 吃了幾天藥物 現在咳嗽有黃痰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心我給你解答!根據你的描…

  • 感冒咳嗽、黃鼻涕,請問可以吃強力阿

    健康諮詢描述: 四周歲孩子感冒咳嗽流黃鼻涕、嗓子有黃痰,請問可以吃什麼藥?之前服用了小葵花清肺化痰糖漿和蒲地蘭效果不佳。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風熱…

  • 喉在幹癢,咳嗽覺得東西卡著要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幹癢,感覺有異物卡著,咳嗽有白痰,喉嚨不清爽,老要清爽子 病情分析:考慮咽喉炎症引起的現象,會有咽喉異物感,咳嗽咳痰,嚴重時發燒等症…

  • 感冒咳嗽有時有時黃,半個月了。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咳嗽,一直咳,有時候白痰,有時候黃的。看了醫生好了一半,沒好全。一直不舒服,半個多月了。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感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