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七月十二日外傷引起顱骨骨折,顱內有氣泡,經治療出院後,出現右眼腫脹外凸,雙耳鳴,經複診為動脈海綿竇瘻,

病情分析:
你好,成年男性,有外傷史,出現顱骨內有骨折的現象,伴有顱內氣泡的,多是感染的原因,有動脈漏需要再次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增加保健,保持睡眠的充足和營養的均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根據醫生的囑咐選擇在合適的時間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耳朵局部的神經缺乏營養,或者受到細菌的刺激,出現炎症,出現耳鳴的情況。
指導意見:
及時到耳鼻喉科具體看看,自己多進行聽宮穴的按摩調理,可以使用雙氧水進行局部的沖洗治療。

病情分析:
七月十二日外傷引起顱骨骨折,顱內有氣泡,經治療出院後,出現右眼腫脹外凸,雙耳鳴,經複診為動脈海綿竇瘻,
指導意見:


病人應該去正規的大醫院找專業醫生診斷,只有查明瞭耳嗚的性質、特點、可能的病變部位,才能針對性地確定治療方案。
以上是對“右眼腫脹外,凸雙耳鳴,輕微頭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對情況的描述,目前考慮可積極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目前的情況,建議不要緊張,心情放鬆點,不要吃辛辣等刺激食物,建議及時手術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眼腫脹耳鳴輕微頭痛

    健康諮詢描述: 七月十二日外傷引起顱骨骨折,顱內有氣泡,經治療出院後,出現右眼腫脹外凸,雙耳鳴,經複診為動脈海綿竇瘻, 病情分析:你好,成年男性,有外傷…

  • 性生活時間不理想控制不住晚上還有耳鳴

    健康諮詢描述: 性生活時間不理想,控制不住,晚上還有耳鳴,請問怎麼調理,我吸菸非常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主要症狀是性生活時間短,在醫學上叫做早洩,另外…

  • 掏耳朵之後耳朵疼有時會耳鳴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掏耳朵時用力有些東大,之後耳朵裡就時不時的疼,有時還會耳鳴 病情分析:您好,不排除是有中耳炎所致的不適症狀,建議到耳鼻喉科就診。指導…

  • 心跳突然很重伴隨著一點耳鳴頭不暈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下午四點左右,心跳突然開始加重,伴隨著少於耳鳴,躺在床上發現很嚴重,但是頭不暈。請問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首先需要考慮是否…

  • 耳朵聽不見了只能聽見耳鳴在耳邊大聲說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能聽見,過幾天聽不見了,現在也是隻能聽到耳鳴,頭還暈是怎麼回事。現在還暈暈的,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描述的來看可以口服金匱腎氣丸,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