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心臟每分鐘只跳動45左右,發現已經有半年了,但是並沒有什麼不舒服,還經常打打球,就是要上夜班,一上一通宵,會有什麼問題嗎?

想得到的幫助: 心臟跳的慢 有問題嗎?與熬夜有關係嗎?平時要注意什麼?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詳細檢查明確病因如是否傳導阻滯,病竇綜合徵等疾病,明確後積極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日常合理飲食,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心動過緩應用心寶,阿托品等,多可好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病情分析:
你諮詢的情況看是否與心臟病有影響引起的,可醫生檢查後做出判斷比較好。
指導意見:
可用麝香保心丸,黃芪生脈飲治療有一定幫助,避免精神壓力注意休息有利於治療。與疲勞有影響的,沒有不適表現的,注意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你這個最好還是先到醫院心內科具體的看一下了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的具體情況看,你這個可以先到醫院心內科具體的看一下了,祝您身體健康。
以上是對“心臟每分鐘跳45下,發現已經有半年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經常愛好體育運動的人在休息時候心跳的確是會低於正常值也就是說會低於一分鐘六十次
指導意見:
只要沒有任何不適是沒有關係的,這與熬夜沒有關係。我也是個愛好體育運動的人,我在休息的情況下心跳也就50次上下,也沒有任何不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心臟分鐘45發現已經半年

    健康諮詢描述: 心臟每分鐘只跳動45左右,發現已經有半年了,但是並沒有什麼不舒服,還經常打打球,就是要上夜班,一上一通宵,會有什麼問題嗎? 想得到的幫助: 心…

  • 媽媽68歲脈搏分鐘63正常嗎

    健康諮詢描述: 媽媽今年68歲了,脈搏每分鐘跳63下,正常嗎?乏力,體發虛,氣喘急促,身體沒勁。 病情分析:這個六十到一百次每分,都是正常的,所以這個不要…

  • 心律慢分鐘只有46已經8年

    健康諮詢描述: 我們沒有什麼不舒服的,今年56A發現心律慢已經有8年了,她沒有什麼症狀,每分鐘只有46下,動態心電圖也做了,每年都做一次,請問像我媽媽這種情況需…

  • 心臟過緩說我心臟分鐘54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去醫院體檢,大夫說我心臟過緩說我心臟每分鐘跳54下,我今年25歲每年單位都會組織體檢去年體檢的時候還沒有問題。今年突然說我心臟過緩我想問一下…

  • 心臟分鐘45定性什麼病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做了個心電圖和彩超。心電顯示一分鐘跳45下,還有一次測49下。醫生說我是冠心病,我尋思我才25歲怎麼可能得這種病,而且我還經常打籃球,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