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一個朋友回來給我踐行,帶了很多洋酒回來,威士忌這些。我想問一下後天就體檢了會不會有影響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來看,應該是沒有什麼影響,注意這兩天可以適當的增加飲水量。
指導意見:
然後增加身體的代謝,將酒精全部代謝出去,平時身體正常,那麼就沒有影響。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病情描述,您現在要參軍,必須進行體格檢查,需要檢查肝功,儘量不要大量飲酒,會影響肝功檢查結果的。
指導意見:
這幾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避免熬夜,忌菸酒,只要不是大量飲酒的話,考慮影響不大,你去放心的進行,體格檢查吧。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對情況的描述,目前考慮如果量不多應該影響不大的。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目前的情況,建議不要緊張,心情放鬆點,多喝水以促進體內的酒排出。
以上是對“今年報名參軍,今天喝洋酒對後天軍檢的影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的所謂的洋酒也是高度酒,建議你不能使用,
指導意見:
一般的酒精對肝功能損傷比較大,有可能導致肝功能損傷,建議你不要喝酒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喝酒後可以引起體內肝臟生物轉化和代謝出現一系列異常!
指導意見:
建議你近期儘量不要喝酒,尤其是近一週不要飲酒以免引起肝功能異常導致各類酶活性增高!

病情分析:
只要不喝得大醉是沒有關係的。你要想能順利通過你就要適當少喝點,只要不喝醉不會有影響的
指導意見:
外國的酒要是真貨安全性比中國白酒要高得多所以你沒有必要擔心這事,做到按我說的不要喝的過量肯定沒什麼影響。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