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為什麼得了重感冒會吐出血來吐出血來是有什麼原因引起的?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是感冒引起的刺激性出血反應引起的症狀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自己的反應情況,可以去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可以根據情況加強營養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重感冒是不會引起吐血的,吐血有可能是有消化道出血,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最好還是儘早去醫院內科檢查看看比較清楚病因,瞭解清楚病情才好治療。

病情分析:
可能一:咳嗽劇烈引起支氣管粘膜破裂出血可能二:咳嗽引起食管靜脈曲張破裂出血(血量一般較大,難止)既然都已經吐血了,最好去醫院查查
指導意見:
可能一:咳嗽劇烈引起支氣管粘膜破裂出血可能二:咳嗽引起食管靜脈曲張破裂出血(血量一般較大,難止)既然都已經吐血了,最好去醫院查查
以上是對“醫生你!為什麼會吐出血來了是什麼原因?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為什麼出血是什麼原因?為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為什麼得了重感冒會吐出血來吐出血來是有什麼原因引起的? 病情分析:您好,你這種情況是感冒引起的刺激性出血反應引起的症狀情況指導意…

  • 醫生我是否是月經請問您正常嗎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是上月30號做的清宮手術!隨後又流了四五天血後就沒事了,但這個月22號就又流了一些血但不多,肚子也不痛,請問是不是來了月經!正常嗎! …

  • 尊敬的醫生您好,我最近咳嗽咳出血,這

    健康諮詢描述: 胸口有點悶悶的,最近兩天咳出血來了,叢來沒有過我真的好怕哦,是不是很嚴重的病啦,我現在都不敢咳了,壓抑制。 病情分析:咳嗽出血,有時是由於…

  • 醫生,請問一個月兩次月經是得了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上個月才完的月經,可是到了這個月八號來了一次,這個月還沒完然後又來了,我擔心會不會懷孕,況且這容不容易得婦科病? 病情分析:這就是婦科…

  • 醫生,我大姨媽,能拔牙麼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大姨媽來了,能拔牙麼。醫生說吃3天消炎藥,然後去拔牙。剛百度了下說大姨媽來了不能拔牙,沒有醫生電話。所以想問問。到底能不能拔牙 想得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