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被查出來患有橋本氏病,現在整個人都萎靡不振,覺得這輩子就完了。請問醫生橋本氏病能治好嗎?橋本氏病能治好嗎,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橋本氏病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
橋本病是一種自身免疫缺陷性疾病,往往治療起來恢復緩慢,長期得不到正確治療還會損害甲狀腺功能形成橋本甲減。
指導意見:
應該定期複查甲狀腺功能。建議查甲狀腺功能,如果甲狀腺功能減退,可以使用左甲狀腺素鈉替代治療,定期複查甲狀腺功能,根據甲狀腺功能的結果調整藥物的劑量,保持甲狀腺功能正常就可以了。不要吃海鮮

橋本是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一種。早期患者甲狀腺功能可以在正常範圍,但也可以出現甲狀腺功能亢進,即橋本氏甲亢,此時可見到甲狀腺腫大、心悸、怕熱、汗多、手抖、便溏、疲乏、眼球突出等。治療時應從甲狀腺疾病發病源免疫問題入手治療。
甲狀腺明顯腫大或有甲狀腺功能減低時,應在醫生指導下給予甲狀腺製劑治療。以保持正常範圍為宜。甲狀腺腫大迅速,或伴有疼痛,或有壓迫症狀者,可短期應用糖皮質激素治療。橋本甲亢可採用小劑量抗甲狀腺藥物,一般手術治療,以免導致嚴重甲減。也可採用中藥方劑治療,治療效果穩定理想。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請問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被查出來患有橋本氏病,現在整個人都萎靡不振,覺得這輩子就完了。請問醫生橋本氏病能治好嗎?橋本氏病能治好嗎,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 ?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吞嚥困難,呼吸困難,以為是咽炎,後來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是橋本氏病,橋本氏病是怎麼回事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橋本氏病能治好嗎?怎麼治好…

  • 吃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甲狀腺球蛋白抗體結果為139.7,甲狀腺過氧化物酶抗體為250.6.前年驗血發現有橋本氏病這個問題,後來因為懷孕生小孩就沒有吃藥也沒有治療。當時…

  • 健康諮詢描述: 不痛也不癢,就是有的時候情緒控制不住,容易激動,一點小事就會發脾氣,這個情況還能治好嗎?橋本氏病能治好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橋本氏病能治好…

  • ?吃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T31.49參考值0.8-2,T49.24參考值5.1-14.1,遊離T33.83參考值2-4.4,遊離T41.31參考值0.93-1.7,促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