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大半年了,兩三天就咳一次,沒有感冒但是每次咳嗽都會流鼻涕。最開始咳嗽是由於感冒引起的,後來感冒好了,咳嗽一直沒好,中間由於生寶寶一直沒敢吃藥,到如今已經咳了大半年了,基本上晚上咳的多,咳一陣子,把痰咳出來就不咳了,過個兩三天就又咳嗽,伴有流鼻涕,停止咳嗽也沒有鼻涕了。沒有鼻炎。怎麼回事?應該吃什麼藥?自己感覺是不是慢性支氣管炎?但是不喘。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你的情況是考慮了上呼吸道感染伴有急支氣管炎的情況,是病原微生物如支原體、細菌、真菌等感染引起上呼吸道的炎症,俗稱感冒。
指導意見:
多吃冰糖雪梨,同時可以聯合複方甘草片治療,建議多喝水,同時服用點清開林、複方氨酚烷胺膠囊可以緩解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來看,考慮與過敏性疾病有關係的。慢性支氣管炎表現為秋冬季持續的咳嗽、咳痰、喘息
指導意見:
你的症狀還是過敏因素導致的,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過敏原;必要時,可以服用氯雷他定片試試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考慮是呼吸道過敏的問題導致咳嗽的表現。發病與您的身體素質有關、與接觸了過敏的物質也有關係。
指導意見:
可以請中醫大夫看看,選擇中藥如過敏煎、小柴胡湯等加減治療。保持心情舒暢,注意尋找一下引發的因素,避免接觸。可以考慮應用增強和調節免疫的藥物如卡介菌多糖。
以上是對“咳嗽大半年了,兩三天就咳一次,沒有感冒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