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男27歲。心臟彩超,心電圖,24時動態,無異常,心率齊,心室啟閉可等。查肝功,生化,甲亢,尿液。沒問題,全身零件有必要查的基本都查了,醫生說沒什麼大問題,心慌帶頻死感。西醫結論是心臟官能症,焦慮症。讓我回家改幹什麼幹什麼。但是就是渾身不舒服,中醫說心脾兩虛。摸脈搏左手脈搏弱。給我看病的醫生都不耐煩了。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有可能和後背受涼,神經調節,情志因素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是可以服用中成藥心神寧片,枸櫞酸坦度螺酮膠囊,黛力新片,解鬱丸調理,鍼灸按摩治療,艾灸治療都是可以慢慢緩解的

病情分析:
您好,其實這種情況多考慮是心臟神經官能症的表現,用一些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的藥物就會好的。
指導意見:


用一些調節植物神經功能的藥物,不要有思想顧慮,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願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各項檢查項目都正常的話,就表示沒有器質性的疾病表現,可以放心。
指導意見:
如果診斷為心臟官能症說明是神經的問題,需要使用調節和營養神經的藥物來治療,甲鈷胺,谷維素可以試試。
以上是對“時有心慌,心悸,胸悶。胸前區不適,偶有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