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腦出血,5月1號晚上十點多發病,2號凌晨四點多手術,昏迷三個月了,

病情分析:
腦出血,是指非外傷性腦實質內的自發性出血,病因多樣,絕大多數是高血壓小動脈硬化的血管破裂引起。
指導意見:
一般治療最終目的是清除血腫,減輕腦組織受壓,盡最大努力保證神經功能,減少或防止腦出血繼發性病理變化。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你的這個情況是屬於比較嚴重的,現在應該積極的抗感染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個情況最好是積極的抗感染治療,平時注意清理呼吸道,防止痰液阻塞呼吸道。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病人目前臨床症狀來看,病人目前病情還是比較嚴重的。
指導意見:
病人目前有腦出血,而且已經合併了,肺部的感染痰也比較多,這種情況,很容易發生窒息,所以還是要,注意的。
以上是對“腦出血昏迷中,肺部感染,痰反覆增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腦出血是目前較為常見的神經科疾病,患者發病後往往出現頭暈、昏迷、意識障礙的情況,您家人目前屬於腦出血後昏迷狀態。
指導意見:
目前要根據醫生的建議繼續進行脫水治療,進行血腫吸收治療,這樣患者才能逐漸恢復。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應該是比較嚴重的臨床表現,應該是已經屬於植物人了,
指導意見:
按照患者的臨床表現,治療比較困難,建議結合中醫治療,中成藥可以用安宮牛黃丸,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