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在三個禮拜前右胸排骨撞傷目前疼痛連打噴啼也疼。我這個疼可以確定是撞傷。

病情分析:
從你說的情況來看有行受到創傷以後肋骨疼痛,到現在已經三個星期仍然有疼痛而且打噴嚏也疼,考慮應該是有肋骨骨折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情況建議你考慮到醫院拍一個胸片看看肋骨骨折情況,一般肋骨骨折以後需要進行胸帶固定,必要時服用一些舒筋活血類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情況描述看,如果有右胸肋骨撞傷的情況,要考慮拍個胸片看一下,看看有沒有骨折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針對這種情況,首先拍個胸片檢查一下,如果沒有骨折,可以吃一些活血止疼藥,可以外用雲南白藥氣霧噴劑,活血止疼治療。

病情分析:
中青年男性,詢問胸部外傷疼痛,以呼吸動作為著問題。既往還有什麼病史?有無心慌氣短?
指導意見:


建議:正規醫院檢查,生命體徵、心電圖、胸片、肝功能、血沉、生化、腹部B超項目、血尿便常規、潛血項目及外科檢查。
醫生詢問:
有無煙酒嗜好?
以上是對“右胸排骨撞傷後疼痛。目前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排骨撞傷疼痛目前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在三個禮拜前右胸排骨撞傷目前疼痛連打噴啼也疼。我這個疼可以確定是撞傷。 病情分析:從你說的情況來看有行受到創傷以後肋骨疼痛,到現…

  • 晨起咳嗽前疼,脊椎中間內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男,44歲遇冷風咳嗽,晨起咳嗽,嘔吐,喝酒吸菸後加重,近幾個月後脊椎內疼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什麼病,怎麼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

  • 右側腋下2寸,旁,轉身又明顯的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右側腋下2寸,右胸旁,轉身又明顯的疼痛感,用手按很疼,感覺像是骨頭疼,晚上睡覺時平躺沒事,轉身就疼;打噴嚏等也會疼痛。 想得到的幫助: 右側腋…

  • 下方,胃和膽囊處疼痛,大便次數多

    健康諮詢描述: 近4天突然右胸下方胃和膽囊劇烈疼痛,大便次數多,總是便出水,身體皮膚髮黃,出現高燒現象。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診斷具體那些方面會產生這樣的影…

  • 裡面揪著疼,用力疼痛加劇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七月開始,擡胳膊也響,經常串著疼,躺下緩解,偶爾頭也疼。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還是岔氣神經痛或者肋軟骨炎。需要拍片檢查看看和注意休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