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咳血,無濃痰,唾液有血絲。無痛感,之前有胃酸反流現象

病情分析:
你好,患者咳嗽、咳血癥狀,都做過哪些檢查,診斷結果是什麼?一般肺部感染、支氣管擴張、肺結核及肺部佔位性病變,會有此類症狀,需做必要的檢查,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正規醫院做胸部CT、痰檢、血檢、PPD試驗等等,明確肺部病灶的性質、病因,根據病情選擇合理規範的治療,效果較好,避免盲目用藥及病情進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是由於病毒性腸胃炎,胃腸型感冒造成的,如果拉肚子不是很嚴重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給予補液,同時口服黃連素、654-2、補脾益腸丸等治療注意多喝水,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你說的咳血、肺右下部位出血,出現肺穿孔等表現,可以做下胸片檢查。
指導意見:
現在的情況需要對症抗炎輸液治療,一般選擇藥物左氧氟沙星輸液為主,期間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以上是對“肺炎,肺右下部位出血,出現肺穿孔。有囊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肺穿孔叫‘肺泡破裂',可以由肺結核、肺氣腫等引起,也可能是先天性或由外傷導致。
指導意見:
可以保守治療,做胸腔閉式引流,查找穿孔原因及時抗菌治療,必要時手術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肺炎右下部位出血出現穿孔囊腫

    健康諮詢描述: 咳血,無濃痰,唾液有血絲。無痛感,之前有胃酸反流現象 病情分析:你好,患者咳嗽、咳血癥狀,都做過哪些檢查,診斷結果是什麼?一般肺部感染、…

  • 請問醫生不是經期出血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6號來的月經,最近兩天小便有血絲是什麼情況,本人20歲,最近兩三天都是這樣,會不會是上火 病情分析:考慮婦科炎症引起的現象,會有陰道不規則…

  • 出血在治療十五天後出現栓塞

    健康諮詢描述: 腦出血治療十五天後,做康復時出現肺栓塞,請問陸主任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腦出血後患者下肢活動減少,血液循環變慢,加上止血藥物的…

  • 雙下感染右下為主現在胸悶

    健康諮詢描述: 發病1個月了,期間有吃藥點滴,有一點咳嗽,有痰,但是感覺不是理想。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感冒,支氣管肺炎,呼吸道感染有炎症等原因引起的指…

  • 傷口微紅豎切中間部位出血都十天了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元月24號剖腹產的,5天后因自己帶寶寶,把傷口中間部位裂開出血了,天天換紗布藥,都沒好轉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的話,那是不能排除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