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右手小指發紫紅 不捏不是很疼 一碰就很痛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可以用除了拔掉指甲以為的方法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能是有炎症刺激引起?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你。近期注意休息。可以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治療?觀察一段時間,不要擔心。

病情分析:
您好,甲溝炎屬於外科常見病,多為細菌感染所致,一般需進行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所以建議您去醫院看外科大夫,讓他查查是否患了這種疾病,如果是需要積極進行手術治療就會好的。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要考慮局部擠壓,細菌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可能,有引起局部疼痛,紅腫的可能。
指導意見:
注意保持局部清潔衛生,不要擠壓患處,注意患處的保護,可以用碘伏消毒,可口服阿莫西林消炎。
以上是對“右手小指得了甲溝炎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小指局部出現了感染的情況引起了局部疼痛和顏色改變的,現在的情況不需要拔甲的,積極的通過消炎藥治療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你可以看看甲溝局部是否有化膿的情況,如果已經化膿,需要通過手術刀切開,讓裡面的膿液排出,然後再通過碘伏消毒局部,口服甲硝唑,頭孢克洛等消炎藥治療就可以儘快的治癒的。

病情分析:
甲溝炎可能與不恰當處理指甲周圍的死皮有關,也有的患者可能與機體免疫力下降密切相關
指導意見:
個人意見:甲溝炎。建議可以考慮在醫生指導下口服一些抗菌藥物,常用的比如頭孢菌素類

病情分析:
指甲紅腫疼痛。是外傷引起的感染。如果紅腫疼痛嚴重。需要及時對症治療。目前不是很嚴重。可以外用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外用碘伏消毒。同時使用雲南白藥粉,塗抹。口服抗生素左氧氟沙星治療。注意多喝水。不要抽菸喝酒[清酒]不要熬夜。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症狀嚴重。需要外科治療。

病情分析:
甲溝炎需要及時處理,以免發展下去,手指化膿感染等。
指導意見:
不想拔甲,那就只能自己忍住疼痛,把長到肉裡面的那部分指甲慢慢挖出來,然後對那裡消毒就可以了。平時注意經常修剪指甲。
以上是對“右手小指得了甲溝炎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手小指得了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右手小指發紫紅 不捏不是很疼 一碰就很痛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可以用除了拔掉指甲以為的方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可能是…

  • 得了,做了拔手術,想要諮詢能否參

    健康諮詢描述: 8.13號做了拔甲手術,我9.19開學,需要軍訓,想要諮詢下我到時候能否正常參加為期11天的軍訓。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

  • 得了,做了拔手術,想要諮詢下能否

    健康諮詢描述: 8.13號做了拔甲手術,我們9.19號開始參加軍訓,我想要諮詢下,我到時候能否正常參加軍訓?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甲溝炎症引起的…

  • 得了我該如何治

    健康諮詢描述: 大概是三天前開始的,腳化膿了。特別痛,走路腳腫了很痛,自己怎麼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用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甲溝炎多是由於局部損…

  • 腳上得了腳非常疼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有差不多4年已經動過了好幾次手術還是沒有好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才能快速治好 病情分析:早期可用熱敷、理療、外敷魚石脂軟膏或三黃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