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兩眼上翻、意識不清、失神,想知道這個是不是癲癇,癲癇病是怎樣得來的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病是怎樣得來的呢?

病情分析:
您好平時避免感冒,一旦發熱,一定要及時退熱,高熱容易誘發癲癇。
指導意見:
建議常見誘發癲癇的病因有腦損傷、腦外傷、先天性疾病、血管畸形等,按時服用抗癲癇藥物,一定不要自己減藥、換藥,必須按照醫生要求服藥。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患有癲癇病,導致癲癇病的病因很多,常見腦部疾病,腦部外傷後、遺傳因素等。
指導意見:
建議去正規醫院在專科醫生指導下規律服用抗癲癇病藥物治療。平時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熬夜,飲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

病情分析:
你好,癲癇是由於大腦神經元異常放電引起的一種神經系統疾病。癲癇發作時主要以口吐白沫,翻白眼,四肢抽搐為主,有的時候伴有意識障礙。
指導意見:


得了癲癇建議平時注意避免受涼,感冒發燒,精神刺激,儘量少一個人外出,可以根據癲癇的種類選用不同的藥物治療,常用的藥物如卡馬西平,丙戊酸鈉,苯巴比妥等
以上是對“癲癇病是怎樣得來的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導致癲癇病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產傷,腦外傷等等,治療癲癇病找出病因是關鍵,而癲癇病的治療更加需要患者做好日常生活中的護理工作,包括良好的飲食習慣。從日常生活中減少癲癇病的發作才能加快癲癇病的治療時間。

你好,你說的情況兩眼上翻、意識不清、失神是癲癇,癲癇又稱羊羔瘋,一般藥物很難根治,研究發現暴飲暴食,過度飢餓,喝酒,抽菸及過度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是誘發癲癇的主要危險因素,飲食方面要注意多食粗糧、蔬菜水果、魚、蝦、蛋、奶及維生素B6、維生素K、含鈣鎂等元素的食物,少吃油煎肥膩食物;限制鉀的攝入量。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很多獨特的治療方法,建議你用天麻、琥珀、羚羊角、麝香、柴胡、桂枝、石菖蒲、青陽參、白殭蠶、鉤藤、羊癇草、珍珠母、鐵膽粉、龍戟草、甘草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治癒後不復發。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具有扶正祛邪,安神鎮靜,活血化淤,祛溼化痰,醒腦開竅、健脾補氣、填精益髓等功效,從根本上調理臟腑機能,是治癒癲癇病這一頑症的最佳治療方案。希望正確治療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什麼樣的情況會引起癲癇病發作

    健康諮詢描述: 什麼樣的情況會引起癲癇病發作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什麼樣的情況會引起癲癇病發作呢? 病情分析:癲癇根據症狀和病史還是容易診斷的,原因無非…

  • 什麼原因能導致癲癇病出現

    健康諮詢描述: 叔叔家的小孩患有癲癇疾病,我看到過他暈倒吐白色沫沫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什麼原因能導致癲癇病出現呢 病情分析:你好,癲癇的現象屬於腦部異常放電…

  • 小兒得了癲癇病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今年三歲多,偶爾會出現一些抽搐吐白沫的症狀,前幾天又發作了,這次比較嚴重,去醫院檢查了之後才知道是癲癇病,請問小兒得了癲癇病怎麼辦呢? …

  • 怎麼預防癲癇病發作

    健康諮詢描述: 我表哥有癲癇病,每次發作的時候都是口吐白沫面部抽搐,有時候還伴有尖叫聲,他自己醒過來沒有印象,請問怎麼預防癲癇病發作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

  • 早期怎麼治癒癲癇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前幾天在工地幹活的時候,突然暈倒了,然後就喪失意識了,被工友送往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癲癇發作,我聽了以後很害怕,早期癲癇要怎麼治癒,我是一點也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