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工作量大,飲食不規律。最近一個月,胃開始一有餓意就痛,偶爾想吐,食慾好但餓得快,怕油膩的食物。因為太顯瘦老是被親戚議論,所以心理壓力更大了……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胃痙攣,胃蠕動減慢反流,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嗎丁啉,奧美拉唑治療試試,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暴飲暴食,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屬於胃痙攣造成的,和胃炎是有關係的,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由於飲食不規律,著涼引起的,要及時用藥治療觀察,以免延誤病情。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三九胃泰顆粒治療觀察的,在治療期間飲食不要吃生冷或辛辣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症狀的,如果沒有好的情況下,醫院治療。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考慮屬於慢性胃炎的範疇,過食辛辣生冷食物也是發病原因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口服奧美拉唑膠囊
以上是對“胃痛,餓得快,白天嗜睡晚上失眠,心神不寧”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引起胃痛的主要原因就是胃炎和潰瘍,應該及時做個胃鏡檢查來確診一下。
指導意見:
平時在飲食上要注意,油膩、生冷及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千萬不可以吃,如果不方便去醫院的話,藥物的選擇上推薦阿莫西林膠囊配合麗珠得樂沖劑。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白天嗜睡晚上失眠心神不寧

    健康諮詢描述: 工作量大,飲食不規律。最近一個月,胃開始一有餓意就痛,偶爾想吐,食慾好但餓得快,怕油膩的食物。因為太顯瘦老是被親戚議論,所以心理壓力更大了…… …

  • 不大便也不覺得肚子脹

    健康諮詢描述: 四十幾歲,女性,吃得多,餓得快,就不幾天不上廁所,然後買了潤腸丸,吃了要上廁所李,但是不吃又不上李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解決 …

  • 肚子經常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無不適,昨天晚上聚餐,喝了些酒,有點高了;早上感覺有些頭暈,肚子也難受,上了幾次廁所,便溏;然後伴有噁心,面色蒼白,嘔吐,這是怎麼了? 想…

  • 偶爾半夜會白天又沒事

    健康諮詢描述: 偶爾半夜會胃痛,白天又沒事~女孩子,常熬夜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您的情況…

  • 白天偶爾晚上劇烈且是隱隱作痛

    健康諮詢描述: 胃痛能吃吃雞腿飯嗎,如果能吃,可以吃照燒雞腿飯嗎,不能的話,能吃啥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是可以吃的,胃疼考慮是胃炎,胃痙攣胃潰瘍等原因引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