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曾有過血小板少的症狀,但是在經過治療後好了很多,已經有6 7年了,前一段時間由於一些特殊原因,並且有點累腳上有出血點,一段時候好了。但是這兩天比較累今天腳上又出現出血點了,是怎麼回事?有沒有事啊

想得到的幫助: 血液內科

病情分析:
你諮詢的情況看是否與血小板減少有影響引起的,可醫生檢查後做出判斷比較好。
指導意見:
可用歸脾丸,維血寧糖漿治療有一定幫助,多喝開水,注意休息有利於治療,謝謝諮詢。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情況是需要進行復查血常規的,及時查查血小板的數量。
指導意見:
你說的症狀首先考慮是血小板減少造成的,及時確診後,對症治療是關鍵,再查查凝血全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還是應該化驗血小板的,然後再積極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當地正規醫院化驗檢查一下血小板的情況,對比一下檢查結果,就會明確診斷的,然後積極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這兩天有點累,腳上有出血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3歲了有點咳可頭又不熱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3歲了,這兩天有點咳嗽,昨天開始身上發熱,但是頭上又不熱,今天也是剛才量了體溫38度,可頭上又不熱,想想問問怎麼回事??急急 病情分…

  • 吃完飯感覺喉嚨異物感東西咽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發現吃完飯喉嚨附近有異物感,像噎住一樣,前幾天吃過一頓麻辣火鍋,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你應該是由於咽炎造成的症狀,多…

  • 手臂一個纖維瘤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手臂上有一個纖維瘤。這兩天有點痛 痛的時間不長 痛的次數多 想得到的幫助: 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纖維瘤是一種良性疾病,是炎性組織增生形成…

  • 長了好多紅包又紅又癢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腿上長了好多紅包,又紅又癢,應該不是過敏,我沒有對什麼過敏,是不是被蟲子咬了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皮膚過敏…

  • 包包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背上長個黑包有點時間了,這兩天疼,這兩天通宵加班的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東西 病情分析:患者的症狀,考慮皮炎引起的皮膚炎症感染,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