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爬山,然後還淋了雨,又喝了很多飲料,是以上做法引起的嗎?

病情分析:
你諮詢的情況看是否與氣管炎有影響引起的,可胸片檢查和血常規檢查後做出判斷比較好。
指導意見:
可用胸片檢查和血常規檢查看是否用蛇膽川貝液,頭孢克洛治療,避暑熱,不貪涼有利於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的情況,病毒入侵引起的身體抵抗力低下
指導意見:
建議多飲水,注意保暖,可以服用板藍根顆粒,清開靈膠囊,配合頭孢類消炎藥物治療,合理作息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您好。這種情況建議要做下心電圖,或是做下心臟彩超為好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出現胸悶症狀應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勞損的可能,建議要注意休息,增加全面的營養。增加的抵抗力。保持良好的心情。祝健康
以上是對“胸悶,頭痛,呼吸困難,打嗝才舒服是怎麼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痛呼吸困難舒服是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爬山,然後還淋了雨,又喝了很多飲料,是以上做法引起的嗎? 病情分析:你諮詢的情況看是否與氣管炎有影響引起的,可胸片檢查和血常規檢查後…

  • 老是呼吸困難有時候頭暈腦脹

    健康諮詢描述: 我生病快4個多月了,有時持續胸悶,呼吸不暢,有種瀕死感,感覺左手沒力氣,蹲下或彎腰胸部很脹… 病情分析:胸悶,氣短,這需要考慮是心臟供血不…

  • 偶發性呼吸困難還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父親,58週歲。最近發現經常胸悶,然後呼吸困難,嚴重的一次還頭暈眼花。帶到醫院去看了醫生,常規心電圖正常,24小時心電監測發現有一次心跳加快…

  • 胸痛氣短呼吸困難噁心想吐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胸悶,胸痛,氣短呼吸困難,噁心想吐,頭暈 想得到的幫助: 診斷病情 病情分析:胸悶,胸痛,這些症狀,需要考慮是心臟缺血損傷所致,常見於…

  • 煙可能吃多半月來呼吸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高一下期開始抽菸,以前沒什麼事,寒暑假基本不抽,高二上期近半月來感覺呼吸困難,胸悶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慢性咽炎,反流性食管炎所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