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年就幾個月疼一次,都是左邊疼,都是下午疼,只疼幾個小時,疼起來非常疼,以前我以為是沒睡好。今年就是幾天疼一次,要疼到晚上,有時疼一天,現在有時倆面都在疼,疼起來真是受不了。但是我差不多有一個月多沒有疼過了,但是我發現我記性越來越差,越來越記不到,我身邊的人都在說我記性不好我早上的事都記不住,剛剛說過什麼話都記不清楚,我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
你好,偏頭痛可能大,關鍵是防止精神緊張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戒菸酒.防止受涼感冒等誘因.
指導意見:
建議你看看當地神經內科醫生,在他們指導下服用:血俯逐瘀口服液.加上西比靈尼莫地平丹蔘片苯妥因鈉羊角沖劑一般都會見效.另外建議試試用白色的蘿蔔皮貼在兩面的太陽穴上,每晚貼20分鐘,可達速效,頭不痛就不用再貼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要考慮是神經性頭痛的症狀,從中醫上來說,當是由於氣滯血瘀,絡脈不通所導致。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可以服用一些通絡止痛的中成藥來調理,比如二十五味珊瑚丸,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效果當會顯著。症狀頑固的話,還可以到當地中醫院的鍼灸科診治,進行一段時間的中醫鍼灸治療。祝你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不是神經性頭痛,每當頭部受到刺激就疼痛不適
指導意見:
建議你先到醫院做腦部的CT檢查。如果是神經性頭痛,可以選擇服用些谷維素片。
以上是對“偏頭痛,並且特別疼,疼的頭都不敢動,我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偏頭痛並且特別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年就幾個月疼一次,都是左邊疼,都是下午疼,只疼幾個小時,疼起來非常疼,以前我以為是沒睡好。今年就是幾天疼一次,要疼到晚上,有時疼一天,現在有…

  • 蛀牙被硌著了很能吃求醫生指導

    健康諮詢描述: 吃飯的時候被一個硬菜硌到了蛀牙,特別疼,第二天只是有點疼還能用另一邊吃東西,到了第三天就不行了,有時候不碰它就會有點痛,碰到了就很疼,我都不敢吃…

  • 想吃飯

    健康諮詢描述: 胃疼有好幾年了,一般疼的時候都不厲害,今天疼的吃飯都不敢吃,還感覺胃裡有股氣往上頂,今天疼的都沒起床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這樣應該吃什麼…

  • 腿有淤青骨頭沒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一星期前摔一跤,經拍片骨頭沒問題,腿有淤青不敢動 想得到的幫助: 吃什麼藥應當怎樣康復 病情分析:你好,看你情況,有摔跤史,拍片骨頭沒…

  • 下腹。疼痛到有時厲害是到出聲

    健康諮詢描述: 下腹疼痛。就像涼氣在裡面往外拱一樣,疼的時候不敢動。肚子不敢使勁。有一個同學得過囊腫當時他就是特別疼。所以我很害怕。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