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些天吃了油膩吃完不舒服吐了,也聽說吃了吐就不會胖,所以一個星期內催吐了五六次,現在害怕了以後肯定不會了,但是想知道上海有多大,還能好嗎?要怎麼養回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對於自己情況比較簡單的描述,目前催吐是很不好的方式
指導意見:
胃裡面的胃液反流進入食管,會可能灼傷食管,不過以後不長期進行,人的身體有自己的恢復功能,可以自己恢復

病情分析:
短期內進行過幾次催吐並不會對胃黏膜造成明顯的傷害,也談不上對未來留下什麼隱患,大可不必這麼擔心的,只要從現在開始正常飲食,短期內就能恢復到平時的狀態的。
指導意見:
建議別主動進行對身體存在傷害風險的行為,健康是一切未來的首要前提,夢想成真的基礎。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催吐五六次,現在吃了油膩吃完了不舒服吐了,應該是胃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奧美拉唑,嗎丁啉,平時注意飲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清淡飲食,多喝水。
以上是對“催吐了五六次,害怕了,以後不會了,但是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一晚上起來小便而且腰也痠軟有時也

    健康諮詢描述: 近半個月晚上老是起來小便,次數五六次,腰也痠痛痠痛的。去醫院查了尿常歸正常。 病情分析:你好,晚上老是起來小便,次數五六次,考慮可能是糖…

  • 一天上大便老是有便意大便有點鬆

    健康諮詢描述: 一天上五六次大便,老是有便意,大便有點鬆,想手只一樣大小,有三個月了,之前老是拉不出來,現在一天要拉五六次,吃完飯就要拉 病情分析:你好,…

  • 排卵期爸爸吃片PPA有事嗎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你好,我是10.15來事,10.20完事,11.19查出懷孕,期間11.03爸爸吃了五六片PPA,不知對胎兒有沒有影響啊 想得到的幫助: …

  • 眼睛周圍長顆紅色的有點癢的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旁邊長紅色的東西,有點癢,本來只有一顆,今天一下子長了四五顆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病情分析:你好,眼睛周圍長了五六顆紅…

  • 害怕以後但是請

    健康諮詢描述: 前些天開始忍不住想吃東西,沒在意就吃了很多,可能吃了太油膩也很撐,就吐了,…然後覺得吃了吐就不會胖了,就連續幾天吃了就挖吐,今天突然有點害怕!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