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淋巴細胞絕對值8.14中性粒細胞百分比18.10淋巴細胞百分比72.7中性粒細胞絕對值2.04血小板數354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據你提供的化驗結果,是中性粒細胞低,淋巴細胞高,這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現在主要是抗病毒治療,可以服用利巴韋林顆粒或者是阿昔洛韋治療,一週後再複查血常規、。

病情分析:
你好,淋巴細胞偏高考慮病毒感染所致,可通過藥物方面來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藥物方面可選用利巴韋林顆粒,服用一段時間後複查血常規,注意觀察病情變化,

病情分析:
你好,請問孩子現在多大了?是否有明顯的不適症狀,如發燒、咳嗽等等?如果小於4-6歲,又沒有明顯的不適症狀,這種血細胞比例是正常的。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首先不要擔心,目前建議你提供詳細的病情說明,便於更好的為你診斷,針對性治療。
以上是對“急急急,麻煩醫生幫我看下我兒子的檢驗報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急急麻煩醫生兒子檢驗報告

    健康諮詢描述: 淋巴細胞絕對值8.14中性粒細胞百分比18.10淋巴細胞百分比72.7中性粒細胞絕對值2.04血小板數354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提供的…

  • 尿檢結果麻煩醫生嚴重不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尿常規男19歲尿比重1.025(正常參考值:1.005-1.030)尿酸鹼度5.0(正常參考值:4.5-8.0)尿白細胞陰性(正常參考值:陰性)…

  • 舌頭下面長個東西麻煩醫生幫忙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想問一下 我石頭下面長個肉肉的東西 不知道是什麼 嚴重嗎? 我目前在新疆偏遠的地方出差 這邊沒有什麼醫院 只有出差結束之後才能去醫院…

  • 麻煩醫生幫忙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這是今天出的結果麻煩醫生幫忙看看片子嚴重不 想得到的幫助: 肝病 病情分析:您的描述不是很清楚,建議您上傳報告給我看看,以便於幫你分析指…

  • 婦科一下是我的b超單子麻煩醫生幫忙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腹部漲痛,肛門墜漲,昨天去醫院看了人太多醫生為沒有詳細和我說,就說我嚴重很重,幫我看下吧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目前這種情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