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些日子出現乏力,怕冷的情況,怕自已是得了甲狀腺激素方面的的疾病,於是去醫院檢查結果為促甲狀腺激素1.320IU/ml對參值0.27-4.2請問這屬於正常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正常人的促甲狀腺激素是多少?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屬於健康諮詢,首先請問你除了促甲狀腺激素之外,其他甲狀腺功能指標結果如何?促甲狀腺激素的正常值為0.27-4.2,當然不同的檢查單位導致的具體值不盡相同。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提供詳細的檢查結果和病情描述,目前你的檢查結果是正常的,不需要太擔心。平時注意飲食清淡,適當增加鍛鍊,如果症狀持續加重,建議及時就診。

病情分析:
你好促甲狀腺激素(TSH)參考值0.27-4.20,遊離三碘甲狀腺原氨酸(FT3)參考值2.8-7.1,遊離甲狀腺素(FT4)參考值12.0-22.0。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針對你描述的1.32促甲狀腺激素在正常範圍不必緊張建議飲食上限碘飲食,少吃或不吃海鮮、海帶、紫菜、蝦蟹、含碘鹽等

根據您以上的促甲狀腺激素化驗數值回示,可以明確你現在的促甲狀腺激素是處於正常範圍內的。促甲狀腺激素是臨床上診斷甲亢或者甲減的常用指標。處於正常範圍內的話,您就可以放心啦。
如果得了甲狀腺疾病,首先會從身體上表現出各種不適症狀,如1、高代謝綜合徵:疲乏無力,怕熱多汗,皮膚潮溼,多食善飢,體重顯著下降2、多言好動,緊張焦慮,焦躁易怒,失眠不安,思想不集中,記憶力減退,手和眼瞼震顫3、心悸氣短,心動過速,第一心音亢進。脈壓增大。4、稀便,排便次數增加。5、甲亢性週期性癱瘓6、女性月經減少或閉經,男性陽痿。
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重視甲狀腺,並提前做好預防,這樣才能保證我們的身體健康。
以上是對“正常人的促甲狀腺激素是多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正常人甲狀腺激素是多少?

    健康諮詢描述: 前些日子出現乏力,怕冷的情況,怕自已是得了甲狀腺激素方面的的疾病,於是去醫院檢查結果為促甲狀腺激素1.320IU/ml對參值0.27-4.2請問…

  • 新生嬰兒出生5天血清甲狀腺激素偏高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嬰兒出生5天血清促甲狀腺激素為15.2,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多考慮是由於先天性局部發育薄弱…

  • 快2個月的女寶寶,甲狀腺激素的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愛女2016年2月27日出生,因脖子繞頸3圈,固刨婦產,出生5.2斤。手腳偏瘦,至今快2個月,手腳依然偏小偏瘦,昨天體檢也才8.2斤。出生腳底採…

  • 甲狀腺激素正常,三碘甲狀腺素正常,四碘

    健康諮詢描述: 促甲狀腺激素正常三碘甲狀腺素正常四碘甲狀腺素正常T3T4正常甲狀腺過氧化酶抗體高200,要不要緊,要怎麼調? 病情分析:您好,抗體高代表…

  • 孩子現在出生36天,甲狀腺激素為4.5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現在出生36天,促甲狀腺激素為4.57,正常值為0.25―4.5,問這種情況對孩子有什麼影響,該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敘…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