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頭痛 .
...............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辦法治療

病情分析:
青少年,男性,有頭痛不適的情況,想知道可以使用什麼方法緩解疼痛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上訴的頭痛的情況,應該去醫院進一步檢查,如果是休息不好所致的頭痛,可以服用安定緩解,但應該除外是否有顱內血管疾病所致的情況。

病情分析:
導致頭痛的原因很多,如為一過性,則考慮予對症處理。但如反覆發作,則應進一步檢查尋找病因。
指導意見:
建議避免焦慮緊張情緒,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適當飲水。暫時可予布洛芬口服對症處理。如症狀無緩解,則應進一步予頭顱CT、生化、血常規等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患者敘述,引起頭痛的原因有很多,如偏頭痛或者神經性頭痛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最好去醫院的神經內科做一個腦部的腦電圖檢查,明確發病原因,及時進行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頭痛不舒服有什麼方法可以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頭疼有很多原因可以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對頸部或太陽穴按摩,避免長期熬夜,在醫生的指導下可以口服腦清片,避免刺激希望可以幫助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痛舒服什麼方法可以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頭痛 ................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辦法治療 病情分析:青少年,男性,有頭痛不適的情況,想知道可以使用什…

  • 喉嚨舒服,感覺什麼東西堵住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上次因感冒引起喉嚨不舒服,感冒基本好了,但是喉嚨不舒服到現在有一個月左右,一直感覺有什麼東西堵住一樣,不痛,有時想咳,有點痰,服用了很多慢性咽炎…

  • 我喉嚨到胃急的一根很舒服的,

    健康諮詢描述: 我喉嚨到胃急的有一根很不舒服,早上起來嘴裡很苦,累了嚴重,幾天不舒服,幾天好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是反流性食管炎引起的,…

  • 嗓子舒服痰,鼻子,和眼睛也會很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嗓子很不舒服,還會有痰。鼻子白天偶爾還會有鼻涕,到了晚上就直接不通氣了。早上醒來時,眼睛也會特別難受,很澀的感覺。 病情分析:你的這種情…

  • 口腔到嗓子口個像舌頭樣物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我老公總覺得喉嚨裡有東西堵都嗓子不舒服,有時影響呼吸,今天我幫他用電筒照著看了下,才知道喉嚨到嗓子口有個像舌頭樣的肉型裝,已有一個多月感覺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