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2013年9月因為腦血管畸形血管破裂做了開顱手術.手術後生體一直恢復很好.但在15年4月的一天下午在午睡的時候發生了癲癇.隨後被送往我做手術的醫院檢查醫生沒說出個什麼原因只是叫我吃藥.吃的.德巴金.一天一次一次一片.然而今年7月17號晚上半夜睡覺時候又發作癲癇了・兩次發病都是在我熟睡的時候發作的.在發病期間我本人什麼都不知道.我醒過來的時候頭腦裡暈暈的感覺.家裡人就告訴我發病了.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知道我要怎樣才能不發作這個癲癇病.?我想知道我平日裡到底必須注意西什麼?我需要注意那西飲食和生活習慣.?最重要的是我要怎樣才能不讓我自己發病?

病情分析:
你好,癲癇,又稱羊羔瘋,是大腦局部細胞異常放電導致的大腦功能障礙性疾病。
指導意見:


對於癲癇發作,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口服藥物保守治療。如果經常發作,服用藥物控制不好,可以考慮手術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腦血管畸形手術發生癲癇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2013年9月因為腦血管畸形血管破裂做了開顱手術.手術後生體一直恢復很好.但在15年4月的一天下午在午睡的時候發生了癲癇.隨後被送往我做手術…

  • 手術癲癇

    健康諮詢描述: 摔傷後腦出血手術單側開顱後,有時癲癇,想吃中藥治療 你好,癲癇又稱羊羔瘋,一般藥物很難根治,飲食方面要注意多食粗糧、蔬菜水果、魚、蝦、蛋、…

  • 腦血管畸形術後可以定期洗牙嗎?

    健康諮詢描述: 腦血管畸形開顱術後已經四年,期間一切正常,最近牙根發炎出血,口腔科醫生建議洗牙,想問醫生洗牙對腦神經會不會有影響,可以洗牙嗎? 病情分析:…

  • 手術對月經有影響嗎?月經只有一點點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月前因摔跤做了開顱手術,前兩個月來了月經,這個月提前一個星期而且感覺不是來月經。就上廁所用紙巾有點血絲。 病情分析:你好,做開顱手術…

  • 外因導致大腦受損,手術意識已清醒但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一個哥哥,因外傷導致腦部出血,血塊一直沒有減小,然後做了3個多小時的開顱手術,現在過了二三十個小時了,已經有意識了,但是不認識人,還說胡話,…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