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上個月KTV喝多了酒……打摩托車司機問我要不要找小姐……一時衝動去了。全程使用安全套感染艾滋病是多少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說你這個保護的很好,一般是不會引起感染的。
指導意見:
但如果說你這個身上有其他的破損,而對方也有這個疾病,那你這個就有可能,而這個的疾病只能是抽血確定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避孕套沒有側漏的情況,考慮不會感染的,不必擔心。
指導意見:
如果現在身體出現不適的情況,可以在同房後三個月之後。可以到醫院抽血化驗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艾滋病的傳播途徑主要是性行為接觸傳播和血液接觸傳播等。
指導意見:
你好,如果當時全程戴套,中間沒有脫落和破裂的話,是不會感染的,不要擔心。
以上是對“還沒有奇怪病態……就是一些心態不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內容來看,艾滋病主要是通過性直接接觸傳播,血液和體液傳播。
指導意見:
你好,艾滋病窗口期為4到3個月,平均4到6周,間接接觸只要套子無破損,一般被感染的概率非常小,如果不放心,建議你去疾控中心檢測HiV排除一下,更放心,更安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沒有奇怪病態……就是一些心態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上個月KTV喝多了酒……打摩托車司機問我要不要找小姐……一時衝動去了。全程使用安全套感染艾滋病是多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說你這個保護…

  • 脾氣不好別人沒有發脾氣我先發了

    健康諮詢描述: 曾今的我不是這個樣子,經歷了太多的傷害了,最好的朋友背叛了我,別人的不理解,有一段失敗的婚姻,所有的痛硬願自己扛也不和任何人說,經常說話不過大腦…

  • 20個月小孩拉肚子老是不好,人沒有精神

    健康諮詢描述: 拉肚子老是好都拉了兩三天了,之前有點感冒,但是感冒好了之後就拉肚子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樣的情況就是胃腸型感冒那樣才會因為感冒拉肚子要調節…

  • 貓耳朵發臭而且很臭沒有精神知道睡覺不

    健康諮詢描述: 我們家養的貓耳朵發臭而且不是很精神,臭的地方就只有耳朵而且特別臭臥在我邊上我都能聽見臭味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你需要適當的檢查一下看看是否…

  • 一聽坐車暈,沒有上車,或者電梯什麼的

    健康諮詢描述: 特嚴重的暈車患者,有什麼藥可以見效快,藥力持久,最好是可以徹底解決暈車的藥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眩暈症所致,可通過藥物方面來治療,注意飲食…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