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吹空調嗓子疼,後來洗了個熱水澡,流鼻涕,打噴嚏,鼻塞,咳嗽,痰和鼻涕多白色,也有時候是黃色。去買藥,藥店營業員給我中成藥,回來上面寫不適合風熱感冒者。我是風熱感冒還是風寒感冒啊?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屬於中醫風寒感冒的症狀,中醫認為主要是起居不慎感受風寒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避免加重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考慮咽喉炎引起的,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就診。
指導意見:
可以做血常規,喉鏡檢查看看情況,明確病因後才能對症治療,可以服用中藥來調理。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建議服一種感冒藥如999感冒靈和一種消炎藥如:羅紅黴素。
指導意見:


同時要注意多飲白開水,給予清淡飲食,避免幸辣刺激性食物。室內空調溫度不宜太低,建議不低於26度。
以上是對“前幾天吹空調嗓子疼,後來洗了個熱水澡,流”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是一般是感染病毒造成的呼吸道不適,吹空調受涼造成抵抗力下降是直接的原因。
指導意見:
避免自行用藥帶來的不便,應該多補水,規律作息,避免熬夜勞累受涼,正確的使用空調,避免室內外溫差過大,減少易感人群的接觸,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中成藥多適合風熱感冒。你所說的這些考慮是風寒感冒。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