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肋骨中間裡面疼 有時候工作吸氣 扭一下身體 就會牽扯的疼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症狀 嚴重嗎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警惕心臟疾病的可能,也有可能是胸膜疾病。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拍胸片及做心電圖檢查,初步確定疾病病因,如果合併咳嗽咳痰大概考慮呼吸系統疾病,謝謝

病情分析:
多考慮是岔氣引起的,伴有呼吸時右上腹部疼痛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病情分析:
問您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有沒有明確的誘因?現在是如何進行治療的?
指導意見:
岔氣又稱肋間肌肉拉傷~如果出現疼痛不適的情況~通過局部按摩~必要時使用適當的藥物進行緩解
以上是對“右肋骨中間的位置岔氣的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患者女性二十三歲,右肋部有疼痛轉身可以加重,這個首先還是考慮肋間肌的損傷,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非甾體類消炎藥,並且配合和小化瘀的中成藥,肋間肌的損傷恢復應該是比較快的,

病情分析:
右肋骨疼痛有很多原因可以引起,比如冠心病、肋軟骨炎、胸膜炎、肋間神經痛等,需要鑑別診斷。
指導意見:
冠心病一般和勞累、情緒有關,你的症狀是工作吸氣還有扭動身體有關,所以跟冠心病的關係不大,可以拍個胸片排除胸膜炎的情況。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說的情況,可能是不注意碰了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根據檢查報告在分析。不要過度勞累和緊張,不要劇烈運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肋骨下邊,,後背有時候也

    健康諮詢描述: 間歇性疼,後背也疼,4個月了,在家了吃了一些藥,不管用。就是右邊疼,跟岔氣一樣。 病情分析:你的問題,考慮是感染了病毒,也就是帶狀皰疹病…

  • 的原因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從去年開始,我就養成了經常騎山地車的習慣,既能鍛鍊身體,還能減少汙染,但是在今天早上去騎車出去的時候,走在半路口渴就隨手拿起水瓶喝了幾口,繼續騎…

  • 右側腹部像一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健康諮詢描述: 右側腹部總像岔氣疼,躺著,走著,坐著都疼,都疼兩天了,我上大三,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病情分析:您好,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可能…

  • 肋骨位置疼痛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右肋骨下位置疼痛,九月份的時候去醫院醫生說是氣痛開了藥,請問跟晚飯吃了土豆有關係嗎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我的情況吃什麼藥好,氣痛會經常犯病嗎?…

  • 最近四五天肋骨疼痛,的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好久沒有運動,最近四五天早上走一個多小時路,走快時右肋骨就會疼痛像岔氣,不走快就沒有感覺,已經四五天了這種感覺,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