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朋友患有癲癇3年了。近段時間大發作頻繁,時間較長。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引起癲癇持續狀態的病因及誘因有哪些?

病情分析:
你好!癲癇狀態,是癲癇連續發作之間意識未完全恢復又頻繁再發,或發作持續30min以上不自行停止。
指導意見:
腦外傷,腦腫瘤,腦出血,腦梗死,腦炎,代謝性腦病,變性病,圍生期損傷和藥物中毒患者無癲癇史以癲癇狀態為首發症狀佔50%~60%

病情分析:
癲癇是大腦神經元細胞突發性的異常放電,所導致的短暫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腦部疾病。癲癇發作是指腦神經元異常和過度超同步化異常放電所造成的臨床現象。要想杜絕癲癇發作。
指導意見:
需要針對癲癇發病根源,通過“四大基因”的協同作用,調控腦細胞的生命活動規律,恢復腦內高級神經功能,快速阻斷大腦神經元異常放電,促進新細胞再生,修復受損神經元細胞,平衡異常放電,從而臨床治癒的目的。

你好,常見的病因有顱內感、腦血管病、腦外傷,其次是代謝性疾病、。發病誘因最多的為停藥、減藥或突然換藥,其次是發熱、疲勞、飲酒等。
以上是對“引起癲癇持續狀態的病因及誘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引起癲癇持續狀態病因誘因

    健康諮詢描述: 朋友患有癲癇3年了。近段時間大發作頻繁,時間較長。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引起癲癇持續狀態的病因及誘因有哪些? 病情分析:你好!癲癇狀態,是癲…

  • 癲癇持續狀態(其他名稱:癲癇狀態

      癲癇持續狀態(SE)或稱癲癇狀態,是癲癇連續發作之間意識未完全恢復又頻繁再發,或發作持續30分鐘以上不自行停止。長時間癲癇發作,若不及時治療,可因高熱、循環…

  • 癲癇持續狀態的緊急處理資陽怎麼做

    健康諮詢描述: 家人有癲癇,大概2年多了吧,發作的時候會抽搐流口水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持續狀態的緊急處理怎麼做 病情分析:癲癇持續狀態比較嚴重,需要醫…

  • 癲癇持續狀態的表現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癲癇持續狀態的表現有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持續狀態的表現有哪些? 病情分析:癲癇持續的話,是會出現一直是有抽搐的表現的,然後會有口…

  • 什麼是癲癇持續狀態,該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發作的時候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回事?應該怎麼去治療才好呢?希望有人能夠告訴我。什麼是癲癇持續狀態,該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什麼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