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肺部被感染,不發燒,治療後,現在每天時有喘促

想得到的幫助: 請大夫幫診斷到低什麼病

病情分析:
考慮有支氣管哮喘,另外有慢性喘息性支氣管炎的可能,而且感染有未完全控制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呼吸科就診,要做肺功能和支氣管試驗判斷病情,要使用平喘化痰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老年,男性,有肺感染的情況,治療後出現喘息不適的情況。
指導意見:
病人上訴的的情況,考慮為支氣管痙攣所致的喘息不適的情況,有炎症阻塞性的改變有關,應該進一步抗感染治療,可以服用化痰止咳及止喘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病情分析:目前的情況考慮慢性支氣管炎的表現,此病的常見誘因就是肺部感染。
指導意見:


指導:肺部炎症控制以後,由於慢支的特殊病理情況,就會出現咳嗽、咳痰,後期會引起持續的咳嗽,因此,此時的治療需要及時給與藥物預防。
以上是對“肺部被感染,治療後,現在每天時有喘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肺部感染治療現在每天時有

    健康諮詢描述: 肺部被感染,不發燒,治療後,現在每天時有喘促 想得到的幫助: 請大夫幫診斷到低什麼病 病情分析:考慮有支氣管哮喘,另外有慢性喘息性支氣…

  • 三年前流產出現尖銳溼疣治療去年懷

    健康諮詢描述: 尖銳溼疣復發,三年前流產後出現尖銳溼疣,經治療後,去年生孩子時又復發了,最近發現在陰道口有菜花狀的最生物,謝謝醫生答覆 您好!尖銳溼疣的…

  • 考慮淋巴結腫大治療病情又開始反覆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脖子左側有幾個疙瘩,壓起來有點痛,後來就腫起來了,我就開始吃藥打針,差不多治療了一個月,只剩一個疙瘩了,附近又長了幾個疙瘩,又開始痛,而…

  • 多發性肋骨骨折並有氣胸。治療休息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高處掉下來,第九第十一肋骨多發性骨折,並有氣胸。住院治療了十天,在家休息了半月,還是偶爾有點疼痛,和氣喘,請問現在能做體力勞動嗎? …

  • 食管粘膜隆起治療另一家醫院複查消失

    健康諮詢描述: 三甲醫院胃鏡見食管下段縱形充血糜爛面,延至賁門,活檢低級別皮內瘤變,治療一個月後(吃奧美拉唑),另一家三甲醫院複查,發現食管未見腫物及潰瘍。完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