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便血,一天便2-3次,還有膿,6月份住了半個多月院,一直在用藥,今天上午孩子打電話說又便血了,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想諮詢這病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這病飲食注意什麼?

你好,潰瘍性結腸炎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療效,建議你用傳統中藥蟲草、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穿山甲、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鐵膽粉、蜂膠、蜂蜜、蜂蠟等治療,這些藥物能行氣燥溼,消淤止痛,收斂止血,昇陽祛溼,補脾益氣,利血消腫,行氣導滯,疏肝健脾,益氣溫腎,消除產生病變的毒素,促進新陳代謝,增加結腸防禦功能,改善腸道紊亂的功能,促進腸道黏膜再生修復,提高整體免疫力,從而達到治癒潰瘍性結腸炎的目的。潰瘍性結腸炎的患者,在飲食上要供給足夠的熱量、蛋白質、無機鹽和維生素,應避免食用刺激性和纖維多的食物,腹瀉時不宜吃多油食品及油炸食品。希望你正確治療,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23得了潰瘍結腸炎

    健康諮詢描述: 便血,一天便2-3次,還有膿,6月份住了半個多月院,一直在用藥,今天上午孩子打電話說又便血了,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想諮詢這病有什麼好的治療…

  • 我家孩子8得了疝氣現在手術合適不

    健康諮詢描述: ,發現4到5個月了,孩子一年級,在當地醫院確診為疝氣,先在還小,B超看見很小,孩子也感覺不到疼,現在做手術合適不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

  • 孩子2得了尋麻疹用了好多方法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2歲,得了尋麻疹,用了好多方法不好,今天買了一盒清風止癢顆粒給他吃,夜裡嗓子啞了,跟藥有關係嗎?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來說,孩子嗓子…

  • 得了潰瘍結腸炎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腸胃就好,最近這段時間,胃口不好,吃什麼都不消化,腹脹的難受,有時候會腹瀉,一天拉上十來次,非常難受,總是獨自疼,渾身沒有力氣,去醫院檢查,…

  • 頭疼潰瘍結腸炎可以吃什麼鎮痛藥

    健康諮詢描述: 我常年有鼻炎,一感冒就頭疼,會吃感冒藥等來緩解,但是想吃鎮痛的要來緩解。買了布洛芬後發現上面寫的對腸道有刺激,會加重潰瘍性結腸炎。因為我有潰瘍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