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低血糖怎麼醫療?,今天我一下子暈過去,想早點治療,應該怎麼治療就快一點好起來?

病情分析:
大多數可以治癒,要看具體的病因,有個別遺傳代謝性疾病可能難以治癒,
指導意見:
多數治癒後無後遺症,但是如果低血糖持續時間長,也可能造成腦損傷,有可能引起後遺症,如腦癱、智力、聽力、視力等障礙、語言發育遲緩、認知功能障礙等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進一步詳細檢查明確病因,如是否胰島素瘤等疾病,明確後積極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針對病因積極治療,日常合理飲食,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發作時積極補充葡萄糖,多可好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病情分析:
一般來說,低血糖的典型症狀是病人出現大汗淋漓、面色蒼白、疲乏無力、眼前發黑等症狀。
指導意見:


如果只是輕度的低血糖,可以吃幾粒糖果、幾塊餅乾,或喝半杯糖水,可以達到迅速糾正低血糖的效果,一般十幾分鍾後低血糖症狀就會消失;在進食以上食物後,可再適當食用些米飯或饅頭、豆腐乾等食物以防止低血糖的再次發作。
以上是對“低血糖,低血糖怎麼治療才好?吃些什麼東西”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提示是一過性的腦供血不足來的,低血糖引起的,造成急性腦缺血缺氧發作,於是一下子暈過去。
指導意見:
治療上應當及時補充葡萄糖,配合用點改善腦循環的、止頭暈的藥物,比如養血清腦顆粒、眩暈停,多吃點高熱量、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蛋糕、麵包。

病情分析:
首先要查清楚低血糖的原因,才能去除病因,不然只是對症治療,而且不定時發作會造成危險。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到醫院查查是否有其他的疾病導致的低血糖,另外平時自己身邊最好備一些餅乾、糖果之類的的食品,如發現有低血糖症狀時及時吃點東西。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