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胸前一小片黃褐色的異樣顏色 無痛癢 手感跟其他皮膚一樣 好像在擴張

想得到的幫助: 是皮膚病嗎 ? 怎樣根治 需要注意的事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是由於過敏導致的,不要太擔心哦。
指導意見:
建議您保持愉悅的心情,適量鍛鍊身體,可以用些扛過敏的藥物,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不要吃太辣的,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您好患者朋友,通過您的描述,根據您的症狀,可以通過藥物和飲食調理治療。
指導意見:
您好患者朋友,根據您的症狀,建議您合理飲食,適量運動,保持心情開朗,局部塗抹神膚康

病情分析:
考慮皮膚炎症引起的現象,會有皮膚顏色改變,嚴重時瘙癢破潰疼痛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熱敷緩解,塗抹膚癢清治療,可以有所好轉。
以上是對“皮膚異樣出現黃褐色無痛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異樣出現黃褐色痛癢

    健康諮詢描述: 胸前一小片黃褐色的異樣顏色 無痛癢 手感跟其他皮膚一樣 好像在擴張 想得到的幫助: 是皮膚病嗎 ? 怎樣根治 需要注意的事項 病情分析…

  • 異樣,懷疑是hiv窗口期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有過不潔行為,再行為後第17天檢查身體,發現屁股坐的地方皮膚異樣,如圖,起了很多小紅點,但是不痛不癢,摸起來也和其他皮膚一樣,到今天為止…

  • 上有斑塊痛癢請見圖片

    健康諮詢描述: 最開始是在臀部靠近胯部的位置有塊硬幣大小的皮膚比正常膚色深並且粗糙(如圖1),後來在小臂和鎖骨靠下的位置也長了兩塊,有指甲蓋大小,顏色沒第一塊深…

  • 胸前出現黃褐色異樣

    健康諮詢描述: 胸前出現異樣顏色的皮膚 怎麼辦 怎樣醫治 已經兩年了 好像還在擴張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導致的怎樣根治? 病情分析:根據你描述的情況…

  • 腿彎處出現異樣

    健康諮詢描述: 半年前,此處皮膚出現異樣,開始範圍較小,現在有所蔓延, 想得到的幫助: 請幫忙看下是什麼情況,什麼原因引起的,怎麼治療,謝謝。 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