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半個月前感冒引起的氣管發炎,吃了消炎止咳的藥之後,感冒氣管發炎好了,但左胸腔卻出現疼痛現象,正常呼吸或者深呼吸感覺不到疼,只要一咳嗽就會疼,按壓的話也會出現輕微疼痛。

想得到的幫助: 我就是想了解一下這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在不就診的情況下,要注意些什麼?謝謝

病情分析:
結合患者描述的問題症狀看來應該是肋間神經疼的可能性較大的。和支氣管炎的關係不大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患者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預防並積極治療支氣管炎症狀。可以檢查胸片排除器質性疾病。並舒筋活血片、維生素B1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胸膜炎,呼吸道感染有炎症,肋軟骨炎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拍胸片檢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不要吸菸

病情分析:
青年男性,詢問胸部疼痛,以呼吸時為著問題。既往還有什麼病史?有無發熱、盜汗、咳嗽咳痰?
指導意見:
建議:正規醫院檢查,生命體徵、心電圖、胸片、血沉、心肌酶、澱粉酶、血沉、生化、血尿便常規、潛血項目及外科檢查。
醫生詢問:
有無煙酒嗜好?
以上是對“左胸腔內輕微疼痛,類似神經壓迫那種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胸腔輕微疼痛類似神經壓迫那種

    健康諮詢描述: 半個月前感冒引起的氣管發炎,吃了消炎止咳的藥之後,感冒氣管發炎好了,但左胸腔卻出現疼痛現象,正常呼吸或者深呼吸感覺不到疼,只要一咳嗽就會疼,按壓…

  • 耳朵輕微疼痛吞嚥口水也會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一直是鼻炎的原因,昨天開始耳朵有點癢,半夜用棉棒輕輕的動了一下,半夜開始左耳朵有點疼,咽口水時候也疼,而且牙齦有點腫了 想得到的幫助: …

  • 膝蓋彎輕微疼痛軟弱無力晚上睡覺左腳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請問我這10多天左膝蓋彎蹲了起來有點痛,走路特軟無力,平路和下樓要好點,如果爬樓梯上兩三層就感覺站不起一樣,特沒勁,晚上向左廁臥睡覺趕…

  • 肚臍下腹開始輕微疼痛現在左側腰

    健康諮詢描述: 肚臍左下方一寸處昨天隱隱作痛,今天晚上因為站立時間長了感覺疼,連帶的左側腰也開始疼,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

  • 則腰輕微疼痛肚子不舒服又拉稀

    健康諮詢描述: 拉肚子已經四次了,左側下腰伴有輕微疼痛。吃了兩瓶保濟丸效果不明顯!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來看左則腰輕微疼痛,肚子不舒服又拉稀,你可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